陈意涵凌晨晒水下素颜美照,老公亲自掌镜,大发元气满满画风唯美

1月2日一大早,陈意涵便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水下美照,作为给粉丝们的新年福利,并说道:2020的第二天,早上五点天还没亮,出门练习,有时候比太阳早出门都觉得自己好像在熬夜,黄帝内经在冬天的时候有告诉我们要睡比较晚吗?我又迷惘了,祝大家新的每一天都快乐!(照片是许先生叫我在水里生气给他拍)。
图片
许富翔的职业是导演,有这样一个漂亮的老婆,还不得疯狂地拍摄,因为模特本身就好看,所以怎么拍都很赞,想必许先生很有成就感!
陈意涵穿着深蓝色泳衣,披散着浓密的长发,即便是在水中,眼睛也睁得非常大,这大概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特殊技能,水下大片显得就更加唯美了!
图片
许富翔不仅要拍,而且要拍出花样来,让陈意涵表现出生气的样子,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张,怒目圆睁的模样还真是有点儿吓人!我怀疑大发被许先生整蛊了……
图片
陈意涵的一口气可真长,能在水里待那么久。闭上双眼后的她,用双手抱住双腿,整个人蜷缩了在了一起,有如在羊水里的胎儿,画风好美!
图片
图片
陈意涵发量惊人,素颜皮肤白皙,你肯定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已经38岁的少妇,分明还如同少女一般。
图片
别人五点多起床是工作,而陈意涵却只为健身,而且估计天天都是如此,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爱运动的女明星了。所以当我们看到人家身材好,长得年轻漂亮的时候,要想想她们在背后都付出了些什么。
图片
网友们感慨大发到底是怎么做到在水里睁开眼睛的,纷纷求教。
图片
还有很多小伙伴被陈意涵提到的“黄帝内经”这个话题吸引,建议她再多睡一会儿比较合适。
图片
图片
此前陈意涵也拍过在水下的美照,那时候更牛,还怀着孕呢,儿子小初还在肚子里!
元气满满的陈意涵总是带给大家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其实许富翔还挺会拍照的,前不久两人就去马尔代夫过二人世界,陈意涵被他拍得特别小清新。
图片
图片
而陈意涵也不知道是拍摄技术问题呢,还是许富翔的颜值问题,每一张都笑点十足!
图片
图片
陈意涵嫁给许富翔很幸福,有个老公陪她一起健身,为她拍照做记录,两人简直就是神仙眷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