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苏仪征刘集镇一村干部女儿疑遭报复被砍身亡 当地公安已介入

记者从杨某某方了解到,被砍到的是杨某某的女儿,不幸身亡,目前已送到殡仪馆。而对于“因报复引发”案件,对方予以否认,“没有(网传的)那些事,不知道凶手是谁,等调查(结果)吧”。

2020年1月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江苏省仪征刘集镇一村书记家人被砍,疑似被一人出狱后报复。1月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当事人的女儿已不幸身亡。同时,当地政府表示,公安部门已介入。

1月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江苏省仪征市刘集镇一男子的家人被砍伤。“村书记杨某某当年把凶犯弄进去坐了3年牢。凶犯出狱后报复杨某某,砍了他家人”,网友称。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女子倒在烟酒店铺的柜台内。

1月2日,北青报记者从杨某某方了解到,被砍到的是杨某某的女儿,不幸身亡,目前已送到殡仪馆。而对于“因报复引发”案件,对方予以否认,“没有(网传的)那些事,不知道凶手是谁,等调查(结果)吧”。

而据网上资料显示,“杨某某曾作为刘集镇刘集村党支部书记,入选2014年度仪征市四星级村党组织书记名单“。

1月2日,北青报记者从刘集镇人民政府获悉,目前,公安已介入,具体情况尚未定论,不方便透露。

(北青报记者 张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