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刘集镇一村干部女儿被砍身亡 行凶者已自杀身亡

1月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村书记杨某某当年把凶犯弄进去坐了3年牢。凶犯出狱后报复杨某某,砍了他家人”,记者从刘集镇人民政府获悉,彭在林是杀害杨某某的女儿凶手,目前彭在林已死亡。据警方通报,彭在林致1死2伤,于1月2日上午9时许在刘集村自杀死亡。

2020年1月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江苏省仪征刘集镇一村书记家人被砍,疑似被一人出狱后报复。随后公安发布行凶者的紧急协查通报。1月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当事人的女儿已不幸身亡。同时,当地政府表示,公安部门已介入。警方通报称,行凶者已自杀死亡。

1月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江苏省仪征市刘集镇一男子的家人被报复砍伤”。“村书记杨某某当年把凶犯弄进去坐了3年牢。凶犯出狱后报复杨某某,砍了他家人”,网友称。1月2日,北青报记者从当事人方了解到,被砍到的是杨某某的女儿,不幸身亡,目前已送到殡仪馆。而对于“因报复引发”案件,对方予以否认。而据网上资料显示,杨某某曾作为刘集镇刘集村党支部书记,入选2014年度仪征市四星级村党组织书记名单。

1月1日,仪征公安发布一则紧急协查通报,该通报称,2020年1月1日18时许,刘集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经工作,确定彭在林(男,1971年09月15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321081197109154210,仪征市刘集镇刘集村联盟组人,现住址刘集镇幸福嘉苑1-1号)有重大作案嫌疑。请各单位接此通报后,立即部署、开展查控工作,重点对路面卡口、空关房、桥梁涵洞、小旅馆、浴室、足浴房立即开展清查。一经发现嫌疑人请立即扣留,并速与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

1月2日,北青报记者从刘集镇人民政府获悉,彭在林是杀害杨某某的女儿凶手,目前彭在林已死亡。据警方通报,彭在林致1死2伤,于1月2日上午9时许在刘集村自杀死亡。

(北青报记者 张夕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