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德最特别的咖啡馆,用真正的飞机改造而成,好多游客不知道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最近,我来到位于浙江省建德市西南部的“建德航空小镇”旅游,“建德航空小镇”作为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之一,2016年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低空旅游示范区、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现在已经成为全国第一个基本成型的通用航空特色小镇。

在“建德航空小镇”内,各种与航空主题相关的娱乐、教育、休闲设施应有尽有,特别适合一家老小前来游玩。当我游览“建德航空小镇”时,一个造型非常“特别”的咖啡馆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也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飞机咖啡馆”。

“飞机咖啡馆”,顾名思义,指的就是造型像飞机一样的“咖啡馆”。但与我们想象中做成飞机形状的建筑物所不同的是,这里的“飞机咖啡馆”使用的是真正的飞机哦!远远看过去,真像是一架飞机停在草坪上,如果我不提前告诉你,你怎么会想到这竟然还是一家咖啡馆?

直到走进这架“飞机”,我们才惊讶地发现,原来,这是“建德航空小镇”将一架已经报废的东航运输机采购回来,经过改造升级后变成了现在独具特色的“飞机咖啡馆”。而这个“飞机咖啡馆”是建德独一无二,甚至很有可能是浙江省绝无仅有的用真正的飞机改造而成的“飞机咖啡馆”。

“飞机咖啡馆”主要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机舱外的座位,巧妙地使用机翼作为“天花板”,客人可以坐在机翼下一边喝咖啡一边享受周围的自然风光。而另一部分则是机舱内的座位,如果想要坐进机舱里的话,则需要“最低消费”,成人20元,儿童10元。

不过,既然来到这架独特的用真正的飞机改造而成的“飞机咖啡馆”,当然还是要体验一下坐在机舱里喝咖啡的感觉啦!尽管机舱内的空间并不大,但是装修改造得很温馨,尤其是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一定会特别有吸引力。

甚至,你还可以来到飞机的驾驶舱参观,看看飞行员平时工作的环境,同时,也能让小朋友开开眼界,毕竟平时可没有机会让他们亲眼看到飞机的驾驶舱哦!既好玩有趣又有教育意义,难怪这家“飞机咖啡馆”迅速成为了当地很有名的“网红”咖啡馆,只不过知道的外地游客还很少。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浙江建德旅游?你知道在“建德航空小镇”里,有这么一家用真正的飞机改造而成的“特别”的咖啡馆吗?你觉得“飞机咖啡馆”是不是很有创意?如果你以后有机会再来建德旅游的话,你想不想到这里来体验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