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大礼!放弃千万美元后,12+5妖卫计划重返联盟,下家首选湖船

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篮球联赛,NBA是每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梦寐以求展示个人天赋的舞台,每一名能够杀入NBA的球员也都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但也有部分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后,选择重新回归,篮球之神乔丹便是最佳的例子。
而在近日又有一名球员在放弃千万美元短暂离开联盟后,希望能够重返NBA,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为湖人快船送上大礼。
据美媒记者Ohm Youngmisuk报道,前NBA后卫达伦-科里森目前正在考虑重返NBA,湖人与快船两支球队是其首选下家。
图片
作为2009年的21号秀,达伦-科里森新秀赛期就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成功杀入当年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年库里也入选最佳一阵。
随后科里森虽然没能像库里一样成长为一名核心球员,却成长为一名可以在联盟长久立足的角色球员。
生涯辗转黄蜂(现鹈鹕)、步行者、独行侠、快船和国王等球队,共出战708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2.5分2.7篮板5助攻,整体命中率为47.1%,三分命中率39.4%,罚球命中率85.3%,是一名十分出色的角色球员。
图片
结果,在18-19赛季结束后,这名身高1米83的后卫突然宣布退役,给出的理由是他将会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和信仰上。
在18-19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科里森出战76场比赛,场均获得28.2分钟登场时间,可以交出11.2分3.1篮板6助攻1.4抢断,投出40.7%的三分球命中率。
凭借这样的表现,当时联盟多支球队希望得到他,并且愿意提供一份年薪超过千万的合同。
图片
因此,当这名拥有组织能力与出色外线投射能力球员回归后,联盟多支球队都和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保持密切联系。
但是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科里森不大可能会在2月6日交易截止日前回归,因为联盟各支球队的管理层都在观察球队的战绩,从而确定赛季后半段的计划,因此并不会进行贸然的人员签约工作。
尤其是湖人与快船两支强队,他们都在等待伊戈达拉的去向,在此之前,似乎很难直接决定是否签约科里森。
图片
只不过,无论是对于湖人队,还是快船队,32岁的科里森都是非常出色的补强人选,甚至可以说是上天送的新年大礼。
因为科里森拥有极其出色的投射能力,同时兼具不错的组织能力,更重要的是,阔别联盟半年的科里森价格不会太贵,他只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状态,方便后续合同的签约。
因此,这样的球员对于湖人和快船这种没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无疑是完美的补强对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