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选拔赛6人晋级!国乒3核轰3个4-0横扫晋级,许昕师弟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日,地表最强12人赛同时也是世乒赛选拔赛的首个单打比赛日的上半个赛程全部结束,其中国乒6人晋级,三位核心选手也得到爆发并且全部以4:0横扫队友强势晋级!
图片
随着时间的推进,国乒的地表最强12人比赛已经来到第二个比赛日,同时也是第一个单打的比赛日,而且当天就要打完共男、女单打在内的12场比赛,并结束单打的第一阶段的第一轮!而随着林高远、马特这对选手打完之后,上半个时间段的比赛就全部结束,其中国乒有3位核心选手得到爆发!
图片
而比赛结果也是比较正常,并没有冷门出现,其中国乒的3位核心主力樊振东、丁宁、林高远也是全都轰出4:0的强势比分,其中樊振东是以4:0横扫了张煜东晋级比赛、丁宁是以4:0横扫了小将张瑞晋级、林高远则是以4:0横扫了削球手马特晋级,不得不说主力层的选手在面对其他队友的时候还是十分强势的,而且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在关键分上的处理要比其他选手好上不少!
图片
不过对阵马特的林高远虽然是以4:0大比分横扫,但是过程却十分艰难,第一局两人比分就打的很焦灼,最终也是林高远以11:9拿下,随后第二局林高远、马特两人同意打的很激烈,比分同样是交替上升来到10:8,关键分林高远以11:8再下一局!第三局相对比较轻松,林高远上手质量更高而马特被调动的有些难受,最终以11:7轻松拿下,第四局林高远的赛点局,马特也是开始迎来爆发并将比分一路打到11平,但林高远还是凭借自身优势和士气以13:11大比分4:0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图片
另外晋级的三人分别是陈幸同4:1淘汰了队友何卓佳、孙颖莎以4:1淘汰了顾玉婷晋级,而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大家期待的国乒小将许昕的师弟赵子豪在本次比赛中没能获胜,面对周启豪最终开局还是打的不错的,凭借自己直拍的优势迅速上手并且很快拿到了比分上的优势并最终以11:8拿下第一局!但第二局对手周启豪就迎来爆发,面对1局落后周启豪连续得分并且以11:8同样的比分追回一局,扳平大比分!
图片
第三局,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方也是打的十分胶着,不过追回一局后的周启豪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更加果断并最终以11:9再下一局2:1取得领先!第四局面对落后,赵子豪也是奋起直追,双方再度进入激烈的争夺中,比分更是胶着异常,两人一路将比分打到10平,并且依然难解难分直到13平后周启豪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控再度以15:13艰难拿下这一局!第五局,来到周启豪的赛点局,气势正盛的周启豪越战越勇,反而是赵子豪失误偏多,导致周启豪以11:6大比分4:1逆转获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