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男子超市内正销赃时,警察刚好找上门来

图片
图片
本报郴州讯 1月2日,记者从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苏仙派出所了解到,近日,苏仙派出所快速破获了系列砸车窗盗窃案,抓获了嫌疑人杨某和谷某,追回了部分被盗财物。
图片
2019年12月16日、18日两天,苏仙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夜间停放在苏仙北路某小区及路边上的多台车窗玻璃被人砸碎,车内现金、手表、手机、烟酒等价值3万余元的财物被盗。
图片
办案民警通过综合分析研判,确定作案的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决定将案件串并进行侦查。在分局相关大队的通力配合下,快速锁定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和谷某。经查,杨某和谷某均系耒阳市人。
18日当晚,苏仙派出所副所长李超、黄振珂带领民警连夜驱车前往耒阳市开展侦查和抓捕行动。
因两犯罪嫌疑人均居无定所,抓捕的难度较大。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蹲点守候,最终在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区域,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一举抓获,继而在某超市内将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金抓获。
通过审讯,杨某对砸碎30余台车窗玻璃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曹某金交代了销赃的犯罪事实。目前,杨某、曹某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通讯员林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