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双星同跨年!丁俊晖不站C位低调出镜 世界冠军1举动领罚单

文 刘姚尧

结束2019,喜迎2020,每个人都在辞旧迎新,斯诺克球员也不例外。“中国龙”丁俊晖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均用自己的方式完成跨年,但结果大相径庭:低调朴实的中国一哥新年聚会不站C位,3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却在酒后做出疯狂举动,并因为自己的不文明言行,领到了世界台联的新年第一张罚单!

2020年第一天,全体中国职业斯诺克选手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其中就包括一哥丁俊晖。参加聚会的包括颜丙涛、周跃龙、赵心童、李行、田鹏飞等名将,而低调的丁俊晖并没有出现在C位,他左手举杯一脸笑意,全无大赛时全身心投入的肃杀与凝重,显得非常放松。

与丁俊晖的朴实相比,马克-威廉姆斯就张扬多了。世锦赛三冠王在新年和朋友畅饮到深夜,喝得酩酊大醉,还一时兴起跑到饮料自助区,直接抬头用嘴接饮料,动作相当不雅。此时被金左手的猪队友录制视频发推后,威廉姆斯还主动转发!在视频中,威廉姆斯一扫绅士形象,口无遮拦脏话连篇,彻底放飞自我。

面对金左手的作死举动,世界台联坐不住了,果断开出2020年的第一张罚单,不仅要求世界冠军删掉推文做出道歉,还对他做出250英镑罚款。斯诺克被视为一项绅士运动,威廉姆斯的举动不仅让自己形象尽失,也为该运动蒙尘,而我们的丁俊晖球品人品俱佳,无愧中国斯诺克一哥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