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会免费大巴来了,快上车!

图片
昨天,兰州晚报新年特刊
《晚报陪你过大年专鼠年货欢乐购》出街,
在市民中刮起了浓浓的“年味儿”。
图片
晚报新闻热线4286666成了年货“专线”,
不断有市民打来电话,
询问年货采购会的时间、地址、乘车地点。
明天,年货采购会将正式开幕,
今天,我们再把读者关注的问题一一梳理、解答,
您可看清了、收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1、年货采购会在哪儿举办?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位于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自驾车前往可用高德地图导航,30分钟左右车程,采购中心有免费停车位,不用担心停车难;也可选择乘坐免费大巴前往。
2、免费大巴从哪儿坐车?
经过多方协调,主办方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确定了免费接送车的乘车地点:盘旋路东南角(原兰大电脑城停车场)。接送车上会悬挂明显的标识,大家不用担心找不到。
从市区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的发车时间为08:30—16:00,计划每20分钟一趟,循环发车,视人员情况随机调整发车频次。从采购中心返回市区的发车时间为09:00—17:00。
由于年货采购会每天的开馆时间为09:00—17:00,所以首班车主要接送参展商,建议市民9点以后乘车前往。
3、年货会举办多长时间?
“我周六出差五天,回来还能买到你们推荐的年货吗?”“看到晚报上那么多的爆款产品,我想给单位采购50份海鲜礼包,去迟了会不会没货?”昨天,记者接到好多读者的来电,有些心急的人甚至要提前探营。现在,我告诉你标准答案!
年货采购会1月4日上午10时开幕,22日结束,为期18天。年货采购会期间,每天推出几个商品,以“秒杀”的形式,超优惠价格,回馈市民。详细内容,请持续关注《兰州晚报》。
4、年货会逛累了,有吃饭的地方吗?采购年货是项大工程,要一站办齐所有年货,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很多市民询问,有吃饭的地方吗?
有,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的食堂可一次性容纳800人就餐。另外,有不少商家会推出免费试吃,边逛边吃。
昨天,记者探营时看到,大红的灯笼、喜庆的海报、波浪状的红绸已经将场馆装扮得年味十足,进口商品、水果蔬菜、粮油干调、水产肉类、副食百货的分区已经明确,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正积极调货、上货。今天,所有年货都将分门别类地摆放到位,只等明天开门迎客。《兰州晚报》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