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失势难冲“票王4连冠”?这两人抢完MVP又抢全明星

图片
北京时间2020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字母哥和东契奇的得票数领跑东西部,而詹姆斯排名第三,这似乎也是非常符合现在MVP的排名情况。
图片
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两个球星并没有詹姆斯,独行侠的东契奇单核带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和个人数据,而第一轮他的选票是1073957票,也是目前的联盟票王,而第二则是MVP榜单的第一名的字母哥,也是单核带队打出了联盟第一战绩,1073358票目前排名第二。而詹姆斯1020851票排名第三,但实际上他的MVP排名已经跌出了前五。
图片
任何的“数据冠军”对于詹姆斯的吸引力实际上都非常大,包括“票王”这个名头也是如此。在上个赛季,詹姆斯以4620809票获得了2019年NBA全明星票王,是他生涯的第六次拿下票王的称号。而乔丹在生涯中不算奇才的生涯,在公牛时代就已经拿下了9次票王的称号,其中希尔曾经杀出来抢走过乔丹的风头,但乔丹在1997年和1998年连续两年获得NBA全明星票王,以9次成为历史第一。
图片
全明星只是一个娱乐的比赛,但是也能从一些小的方面看出现在球星的流行的趋势。东契奇在本赛季的表现,真的是当之无愧的MVP,现在只是独行侠的战绩不够好,否则从个人的影响力而言,东契奇正在代表nba最新的势力崛起,甚至比字母哥还要新还要年轻。
图片
当然字母哥在本赛季依然稳定,稳定到让人觉得无法撼动,雄鹿和湖人之间的战绩比拼最终慢慢拉开,字母哥的数据不管是和某胡子还是和詹姆斯相比,实际上都更加的疯狂,或许只有东契奇可以与之比肩,所以字母哥依然被绝大多数人认为会卫冕MVP。
图片
詹姆斯生涯已经6次当选了票王,其中最近三年是连续三年成为票王,可以说詹姆斯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话题性依然是nba最劲爆的,从离开骑士去湖人,到本赛季湖人时隔多年重返西部第一,詹姆斯的常青树的表现确实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现在看起来不管是想要拿下第五个MVP还是连续第四年拿下票王,都可能在本赛季无法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