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役后生活悠闲,却开新款200万豪车!35岁妻子吴莎私下很朴实

1月3日一早,媒体曝光一组刘翔现任妻子吴莎私下露面的照片。据该媒体透露,当天刘翔的座驾从机场接到他回家之后,便停在家门口等人。
图片
随后吴莎从朋友的豪车上下来,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搬上了自家车子,看包装盒,吴莎带回家的都是些玩具模型。
图片
今年已经35岁的吴莎,私下露面看起来低调朴实,穿着打扮也是非常沉稳的类型,据了解,退役后的吴莎在体育局当教练。
图片
翻看刘翔的社交动态不难发现,平日里两人经常会秀恩爱,尽管已经结婚近4年,但二人依旧甜蜜。
图片
早前有知情人称吴莎是刘翔的初恋女友,虽然刘翔已经有过一段不顺利的婚姻,但如今二人兜兜转转又找回彼此,着实很令人羡慕。
图片
退役后的刘翔生活悠闲了许多,时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游玩的照片,分享各地的美食美景。刘翔的游客照时而帅气,时而搞怪,看起来十分轻松愉快。
尽管最近几乎没有参加过什么公开活动,但刘翔的生活水平一直很高,座驾也超过200万,还是18年之后的新款式。
图片
比起刘翔,前妻葛天的生活就忙碌了许多。2019年葛天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在热播电视剧《天下无诈》中只有过短暂的出场,还主演了电影《谜城2》。
图片
拍戏之外,葛天更多的是专注于舞台剧,连生日都是在剧场中度过的。葛天主演的舞台剧《小红和小明》正在全国各地演出,一身大红裙的造型十分惊艳。
图片
相比之下,吴莎的风格就朴素了许多。不过两人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教练,想必也是因为职业的不同,才会有这样的风格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