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小库里!三分5中5轰25分+单节15分,东契奇太需他爆发

北京时间1月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独行侠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和小哈达威继续缺席。此役东契奇在前三节手感陷入挣扎,好在小库里挺身而出,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全场比赛他三分球5投5中轰下25分,在整个第三节他轰下15分,让东契奇都成为了配角。
正是他帮助独行侠度过困难时期,这才有了东契奇末节暴走收下比赛。缺少帮手的欧洲天才,终于等来了库里的爆发!
图片
将时钟拨回到末节6分06秒,彼时独行侠领先3分,库里和巴里亚在外线配合,前者接球干拔三分直接打进!随后更精彩的一幕上演了——小库里在转换进攻中,上演急停背后运球,随后杀入篮下上篮打成。
在对手一度将比分反超的情况下,小库里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随后再度命中三分!手感热得发烫的他,随后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他秀出后撤步三分,再度命中,95-93,他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对抗篮网的攻势。
图片
在这节比赛中,小库里三分球3投3中,投篮6中5轰下了15分,东契奇则是单节1分未得,早早的下场休息,目睹小库里与篮网对飚。不过末节登场的东契奇,彻底爆发,单节暴走收下了比赛。他和库里一人接管一节,让独行侠避免了3连败。
实际上,在过去一段时间,小库里的手感一直比较挣扎,上次在三分线外投出超过4成的命中率,还得追溯到6场以前。过去三战他在三分线外24投7中,手感非常一般。
图片
但在独行侠避免3连败的夜晚,在东契奇前三节手感一般的绝境下,小库里的爆发非常的适时。前两节比赛他实际上在外线,就非常有感觉,连续命中三分,效率极高。第三节的暴走更是让他,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之一。
图片
弟弟前段时间手感不佳,哥哥因为骨折早早的作壁上观,神准的库里家族实际上已经消失在NBA许久了。终于在这个夜晚,小库里用不讲理的三分,让球迷们重新在NBA的赛场上,看到了好久不见的神准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