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正式加入华住,旗下五大品牌同步上线华住官网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1月2日,华住集团(以下简称“华住”)宣布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收购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已完成交割,这意味着DH已经正式加入华住。同时,DH旗下酒店也同步上线华住官方中文预订网站,消费者可通过华住官网,在线预订施柏阁(Steigenberger)、施泰根博阁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等五大品牌酒店。

华住会中文预订网站。图/华住集团供图

这是继2019年11月4日华住宣布签署收购协议之后,实现与DH业务的首次相互融合。据悉,随着收购的完成,DH旗下5个品牌加入到华住,将进一步丰富华住在豪华和高档领域的产品线。未来双方还将深度整合,打造国际分销系统和忠诚度计划。根据Hotels杂志2019年发布的排名,华住以3309家酒店管理的总数,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

DH是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旗下五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施泰根博阁城际酒店,以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也称“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和主要接待酒店。据悉,目前DH旗下酒店已开业118家,36家正在筹备中,计划到2024年发展至250家,并且进入挪威、意大利、希腊、卡塔尔、泰国等国家。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