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神队!他们成末节之王 保罗再创一神迹 4年1.6亿球队不亏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109-103击败马刺,最近9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雷霆正是因为拥有保罗这样的大心脏,球队无论是在落后还是领先的情况下,都能够稳住场上的局面,击败对手。此役,保罗砍下16分8篮板5助攻。
图片
此役,比赛前三节保罗并没有太强的进攻欲望,7投3中没有罚球只拿到了6分,但进入末节保罗挺身而出,利用5记稳定的中距离跳投帮助雷霆拿下胜利。全场比赛保罗出场32分钟,14投8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16分8篮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据统计,保罗在本赛季比赛关键时刻的得分(比赛最后五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累计来到91分,高居联盟第一,比第二名领先13分。
图片
另外,保罗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的反超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在比赛第四节或加时最后一分钟里命中反超进球,并列为联盟最多。因此,保罗在进入到雷霆之后似乎再次焕发了活力,即使上个赛季,他在休斯顿过得有些不如意,但是来到这里之后,他仍然能够打出出色的数据。
图片
赛后,保罗和马刺助教蒂姆-邓肯在场边拥抱致意,两人都是维克森林大学校友。目前,雷霆豪取4连胜,常规赛战绩来到19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七。或许在今年夏天,谁都不会想到将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送走之后,球队的战绩竟然还能够保持在西部前八,更重要的是,他们竟然在本赛季制造了10次大逆转,这样的战绩实在是令人感到佩服。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保罗的加入,本赛季雷霆没有摆烂的势头,反而更加勇猛无前。球队拥有的新一代小将开始发威,而保罗也在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让小将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如今的雷霆实在是让人感到惊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