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最高达1.5万元,三水新一波笋工来袭

三水街坊,

又一波笋工来袭。

大型招聘会、图书馆招聘、企业招聘

……

月薪最高达1.5万元。

想找工作的注意啦!

乐平镇大型招聘会

2月11日,乐平镇将举行大型现场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业、求职者参加!

招聘会详情

招聘时间:2月11日(农历正月十八,星期二)上午9:00-12: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3日

报名资料扫码下载

招募对象:有用工需求的乐平本地企业

招聘会地点:乐平产业社区广场(即乐平中心小学旁边)

报名费用: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南山镇图书馆

南山镇图书馆面向社会招聘兼职人员2名,不限学历。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图书馆兼职管理员

岗位职责:负责馆内文献上架、整理;读者借阅咨询;自助借还设备维护等工作;馆内环境清洁。

应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素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热爱图书馆工作,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耐心细致、纪律性强、执行力强,踏实肯干;遵守国家法律与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

2、学历要求:不限

3、其他要求:18岁以上南山镇内群众,身体健康

工作时间及地点:

1、工作时间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14:00、17:00-19:00;周六日

9:00-19:00

2、工作地点:南山镇大健康产业谷党群服务中心(南山镇农业银行旁)

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请扫以下二维码,填写《南山镇图书馆招聘兼职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

薪酬待遇:参考联合图书馆兼职人员的工资,10元/小时

其他:本馆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水企业

恒大金碧物业有限公司

佛山恒大雅苑(南山)项目

招聘保安员、工程技工、接待员、厨师等岗位,薪资4300元-4800元不等。

保安员9名

●4300元-4800元,单休,两班倒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40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退伍军人优先,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敬业精神,能适应12小时两班倒工作。

工程技工1名

●4500元-4800元,单休,上班时间:8:30-17:30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45岁以下,持有电工证,3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水电、装修、土建等问题的维修查验工作,有物业服务行业经验优先。

接待员7名

●3800元-4300元,单休,上班时间:9:00-18:00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35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有物业服务行业经验优先。

厨师1名

●4300元-4500元,单休,长白班

●要求:45岁以下,有一年以上厨师相关工作经验,持有3个月内健康证。

以上岗位包吃包住,工作环境舒适,公司统一购买社保,单休,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薪资。

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萌茵花园11座103号佛山恒大雅苑(南山)项目部(迳口中心小学正门斜对面)

注意:面试时,请带上身份证、一寸彩照2张、相关职业资格证书,高中/中专及以上的,请带上毕业证书。

瀚蓝(佛山三水)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污水处理运维员、机械操作员、助理工程师、地磅兼仓管员等岗位,年收入约6.5万-8万元。

污水处理运维员2名

●年收入约6.5万左右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男性,有机修或污水处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负责污水处理运维与维护等工作

机械操作员2名

●年收入约7万左右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男性,持有B2驾照,能接受外派工作,负责生活垃圾的填埋等工作

助理工程师1名

●年收入8万以上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性,建筑类专业或有建筑方面的工作经验。

地磅兼仓管员1名

●年收入约6.5万左右

●要求:女性,有地磅或仓库管理工作经验

佛山市南丹山旅游度假有限公司

招聘营销副总监、销售业务员、平面设计、文案策划等岗位,月薪最高1.5万元。

营销副总监1名

●8000-15000元(可面议)

●要求:1、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销售范围;3、负责各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4、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销售业务员3名

底薪(3000元+提成)

●要求: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的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平面设计1名

●4000-5000元(可面议)

●要求:负责景区的宣传推广产品的设计及制作,有一定的文案及组织能力;综合能力强,会熟练使用平面设计软件,熟悉摄影及视频后期制作优先考虑。

文案策划3名

●3000-5000元(可面议)

●要求: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及写作水平,思维创新,组织能力强

园林工程设计

●5000-8000(可面议)

●要求:审美观强,熟悉园林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植物的生长特性管理等

保洁员2名

●2000元/月(有提成奖金)

●要求:负责景区的环境卫生及绿化维护

单位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东和路20号

三水发布福利大放送

福利方式:

1、转发推文《门票不限量免费送!三水这4A农业公园的草莓、圣女果开摘啦》至朋友圈,并配上“一起去侨鑫生态园摘草莓~”等字样,12小时以上,即可获得三水侨鑫生态园免费入园门票一张(仅限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9日期间使用);

2、朋友圈集赞68个,可获得南瓜1个(约3斤),限前30名。(完成集赞后请添加三水侨鑫生态园客服微信qiaoxin190808,并发送集赞截图获取南瓜领取凭证,限量30个,先到先得);

3、注意:转发时朋友圈要显示为全部人可见,福利方可生效。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9日

大家都在看

文末点个“在看”是你来过的仪式感

资料:畅享乐平、绿韵南山

编辑:佛山新闻网朱广晖

了解更多三水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三水发布微博,或下载“南方+”手机app并关注三水频道。

点“在看”,并转发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