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新增两家国家4A级景区,看看是哪里?

2019年12月31日,小编从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湖南又有11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我市的西瑶绿谷旅游区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图片
西瑶绿谷旅游区位于临武县西南部西瑶乡,地处湘粤两省交界处,旅游区内景观以中山地貌和天然溶洞为主,是临武古八景之一“西山霁雪”景观所在地。
图片
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位于汝城县西部文明瑶族乡,是红军长征途中“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留有中央红军司令部、卫生部等旧址,现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图片
小编了解到,目前,我市5A级景区有一家,即资兴东江湖景区。
4A级景区加上新晋的两家,共有13家。即临武西瑶绿谷旅游区、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莽山、苏仙岭、万华岩、龙女温泉、王仙岭、汝城热水温泉、汝城九龙江公园、桂阳宝山矿山公园、飞天山公园、安仁稻田公园、永兴板梁古村。
来源: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图片
南国郴州网
郴州人都在看
微信号:ngcz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