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政县孟家小学159名学生穿上了新棉校服

1月3日上午,和政县疾控中心携手吉美包袋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在陈家集镇孟家小学开展“奉献诚挚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校服捐赠活动,159名学生领到了新校服,孩子们拿着捐赠的新棉校服,爱不释手。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159套棉校服价值2.1万元。活动中,还为学校教职工送去了价值4千多元的床单、被套、毛巾等慰问品。
图片
图片
“我特别喜欢新发来的校服,这校服是加棉的两件套,穿在身上很暖和,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棉校服,我们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该校六年级的马仲英同学穿上捐赠的冬季棉校服后高兴地说。
图片
图片
在捐赠现场,当一件件爱心棉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里时,内心的股股暖流流露于孩子们童真的笑脸上。孩子们给送来爱心校服的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和爱心企业家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敬上了少先队队礼。毫无疑问,这是孩子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恩表达。
图片
图片
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平说,脱贫路上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决胜贫困是全社会的责任。虽然今天捐赠的棉服有限,但爱心是无限的,希望给孩子们前进加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也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使他们从关爱中汲取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 文:李 壮 | 编 辑:李 壮 | 责 编:高 峰 | 编 审:虎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