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湄公河集团公司走访慰问思茅区部分烈士家属

云南网讯(通讯员 许文荣)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普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云南省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和普洱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对思茅区李保妹等11位烈士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湄公河集团党委副书记闫顺利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每户烈属送去2万元慰问金。

走访慰问思茅区部分烈士家属 许文荣 摄

走访慰问思茅区部分烈士家属 许文荣 摄

走访慰问思茅区部分烈士家属 许文荣 摄

此次慰问为国捐躯的烈士家属,是时值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湄公河集团党委、工会决定通过董事长俞锦方捐赠参与设立的中国老兵创扶基金,与普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普洱市慈善总会合作,对普洱市部分抗战老兵和对越自卫反击烈士家属开展一次“你为国捐躯、我替你尽孝”走访慰问活动,同时,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