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区松岗中学两千师生“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文明清远
公众号ID:QYwmbgs
关注
创文,让生活更美好,请支持清远“创文”
2019年12月31日,清城区松岗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松岗中学“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0年元旦歌咏活动。七八年级2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新年致辞后,30多位年轻教师大合唱《不忘初心》掀开了一场蕴含着爱与祝福的视听盛宴。七(6)班的《骄傲的少年》鼓舞莘莘学子们为梦想全力以赴,无所谓失败,受过的伤、流过的泪都将成为破釜沉舟的踏脚石;七(7)班的《我和我的祖国+东方之珠》,唱出了松岗学子的拳拳爱国志,传达了无数中华儿女的游子之情;七(12)班的《红旗飘飘》唤起了大家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唱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八(1)班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者们以一袭军装展示其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八(2)班的《天耀中华》,展示了道不尽的儿女心,说不完的中华情;八(3)班的《中国人》以嘹亮的歌声辅以精彩的武术表演,刚柔并济地展示了中国心与中国情。最后,舞台剧《爱的呼唤》给予同学们正面教育,弘扬和传承松岗中学优良的校风。
素材来源:清远日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