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会走路”?又有676人遭逮到!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直接体现,
“路口”是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的
“必查点位”和“丢分大项”。
第五期“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
暗访情况、劝导成果亮晒通报已“出炉”。
图片
各劝导路口交警、社区专员、巡回暗访员公开亮晒的信息显示,12月27日下午至2020年1月2日上午,共劝阻676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文明城市创建,仍在路上,仍需长期坚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点赞的个人及单位
(一)12月31日,达川区妇联主席邓正菊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2人。
(二)12月27日
达州市水务局罗锡平,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12人、张勇制止11人。
通川区综合执法局黄君,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7人、罗军制止6人。
通川区应急管理局伍洪都,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通川区投促中心罗乐,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
(三)12月28日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徐琦天,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达川区税务局龙中元,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6人。
通川区团委董珊伶,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劝导乱穿马路5人。
(四)12月29日
通川区综合执法局王洪伟,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16人。
达州市总工会赵天爽,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11人、宋祥勇制止10人、胡萍制止7人、李帅兵制止6人。
达州市水务局艾琼,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7人。
通川区团委董珊伶,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
(五)12月30日
通川区文旅局吉光辉,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9人。
通川区总工会候俊峰,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
(六)12月31日
达川区文旅局陈富国,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9人、陈黎劝阻6人。
通川区水务局李清白,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七)1月2日上午
通川区民政局鲁仕军,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5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点赞的交警
(一)12月27日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彭超,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9人。
交警二大队一中队王文礼,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
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5人。
(二)12月28日
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行人乱穿马路18人。
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张强,在广电路口制止行人乱穿马路等7人、王明荣制止5人。
(三)12月29日
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4人。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袁智,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1人。
(四)12月30日
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4人。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
(五)12月31日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12人。
(六)1月2日上午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高茂铭,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违反“六不准”规定,影响路口“交警总指挥”整队、讲解劝导技巧、指定点位、分配任务,需写情况说明的个人
12月30日下午,达州市农业农村局赵汉卿、王兰签到时间为16:58。
达州市气象局在市四城同创办12月30日下午向该局四城同创专兼职人员电话提醒的情况下,但12月31日上午,该局4名志愿者仍全部缺岗。
以上迟到和缺岗人员,需手写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教育意见后,于1月4日10:00前,报市四城同创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劝导成果为“0”的单位
12月31日,达州市金融工作局、通川区中医院。
以上亮晒结果,
作为每月评选通报
“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
“十佳、十差单位”
“十佳、十差个人”
的唯一依据。
编辑:王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