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虎门3000多名市民迎春长跑展风采

图片
虎门镇2020迎春长跑走过了充实难忘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今天(1月3日)上午,虎门大道上红旗飘扬,人头攒动。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激发虎门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湾区时尚都市、魅力品质虎门”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虎门3000多干部群众,欢聚在虎门广场,共同参加虎门镇2020迎春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虎门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主题为“活力虎门 领跑未来”为主题,是推动虎门全民健身再掀热潮、迈向幸福虎门新征程的新年盛事。
图片
跑出信心跑出希望跑出健康
当日上午9时,在虎门广场上举行了简短的起跑仪式。
虎门镇委书记、滨海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杰表示:“回首2019,虎门阔步跨过了众志成城、真抓实干的一年。这一年,建设中等发达、开放时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成为了虎门的新目标,虎门主动对接滨海湾新区打开了新局面,拓空间、治污治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打响了攻坚战,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做一件成一件,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2020年已翻开新篇,在新一年的奋斗路上,让虎门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共建美好家园,为赢得光辉未来而努力奔跑,一路向前。展望2020,虎门迎来了实现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一年。虎门将以滨海湾新区建设为牵引,重燃改革创新、勇立潮头的创业激情,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东莞建设省改革创新实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湾区时尚都市、魅力品质虎门”,为东莞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虎门应有的贡献”。
图片
3000多人参加长跑活动
虎门这次迎春长跑活动,由虎门镇镇政府组织,参加长跑活动的人超过3000人。
参加长跑活动的有政府机关干部、虎门镇各部门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企业团体代表等,总人数超过3000人。
上午9时30分左右,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加长跑的队伍从虎门广场出发,如潮水一般涌上虎门大道,瞬间,虎门大道成了红旗的海洋、人的海洋。
虎门这次迎春长跑,起点位于虎门广场,终点在虎门公园东门,全程3公里左右。途径虎门大道,到虎门大道金色家园红绿灯右转上虎门滨海大道,终点在虎门公园东门。到上午10时,长跑活动结束。
据了解,虎门是东莞体育强镇,被评为“全国体育先进镇”,连续10多年荣获“东莞市体育工作先进镇街”、“东莞市体育工作单打冠军的镇街”等众多荣誉。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虎门镇举行以“活力虎门 领跑未来”为主题的迎春长跑活动,也是推动虎门全民健身再掀热潮
采写:南都记者 唐建丰 莫晓东 通讯员 虎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