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晒童年照,为同母异父的23岁姐姐庆生,被窦靖童抱怀里超有爱

当年窦靖童随着母亲王菲一起进入李家生活,比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大9岁。9岁的年纪,足以存在很大的代沟了。李嫣作为家中老小,从小就备受父母和姐姐的宠儿。

1月3日凌晨,李嫣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道“嗨皮波斯带”意为“生日快乐”,3号正是姐姐窦靖童的23岁生日。合照是一张旧照,目测那时候李嫣也才5,6岁左右的样子,姐姐窦靖童十多岁。以穿着来看,窦靖童那时候戴着发带穿着帅气,想必是已经开始玩音乐了。李嫣则是长发飘飘,小公主神态十足。这时候晒照,自然是表达和窦靖童姐妹情深了。

曾经港媒还曝出姐妹俩的亲密合照。那时的窦靖童打扮的还很潮流,留着长发。当时李嫣才六岁,虽然并无更多特点,但是被妈妈和姐姐打扮的很是精致。相比于当时姐姐和妈妈性格的豪放,李嫣则相对于来说比较安静,像个小大人一般,颇有“公主出巡”的态势。

窦靖童爸爸是窦唯,妈妈是王菲,父母都是搞音乐的,她也选择了做音乐,星二代的压力足以形象,难免少不了比较。得益于父母的双重遗传,窦靖童很早便开始玩音乐,而现在她越发凸显自己的性格,穿中性服装,剃短发。

窦靖童出生于1997年,王菲发现窦唯出轨并与其离婚是在1999年。天后级别的人物被戴绿帽子,这可是很大的新闻,面对媒体们的围追堵截,被抱在怀里的窦靖童,那段时间对妈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便是“妈妈,不要理他们”。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果然如此。

因为妈妈王菲的影响力,窦靖童从小便生活在媒体镜头下,她遗传了爸妈个性张扬的性格,“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更是她的行为方向。

当年那个吃着奶瓶,嘴里唱着“Come On baby”的女孩子已经长成了舞台上玩摇滚迷倒众多男粉女粉的童童了。

窦靖童从小便生活在父母的光环之中,有时候在舞台上歌唱的好好的,台下却突然传来一句:唱你妈妈的歌,对此她只是莞尔一笑。我们总说窦靖童生活在特殊的家庭环境之中,现在的性格是她的“保护色”,其实不论是继父李亚鹏还是生父窦唯,都把父爱给予了窦靖童。真相是:这个姑娘用外人所羡慕的、所嫉妒的、所误解的一切美好与丑恶都做成了铠甲,勇往直前。

窦靖童,23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