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追星成功,和偶像蔡依林首次同台,Jolin唱光年之外险破音

1月3日,蔡依林在台北举办《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第四场,G.E.M.邓紫棋受邀担任特别嘉宾。二位首次同台演唱彼此的经典歌曲《说爱你》和《光年之外》。

现场蔡依林金色的头发扎成丸子头,身穿紧身衣以及高筒白靴,露出修长的美腿,造型很是年轻。而蔡依林本身已经年满40岁,打扮这么年轻,自然是和歌迷们一起回忆青春了。而邓紫棋作为嘉宾,自然是打扮的比较保守露的比较少,身穿一身深色长裙,可不能抢了主角的风头。

二人在演唱蔡依林的成名曲《说爱你》时,邓紫棋唱出的声音很好听,很有功底。而在反唱《光年之外》时,这一切都改变了,邓紫棋的唱功远胜于蔡依林,舟舟好几次担心蔡依林会破音。邓紫棋的音域比其他人都要广,能够翻唱《光年之外》的人很少,而蔡依林的声线则很不适合这种浑厚大气的歌曲。

蔡依林还感慨道:我一直想见见你本人,这么小只,怎么唱歌这么大声。邓紫棋则分享道,在后台跟Jolin玩自拍,个头小只的蔡依林,自嘲:“你比我还小只,我发现我的头比你大两倍!

毕竟邓紫棋可是有“小巨肺”之称,唱歌自然是了得,虽然个头小,但是嗓音却很大哦。

结束了当晚的演出,邓紫棋发文表示,演唱会超级好看,从头唱到尾一点都不累。自己十一二岁的时候就对着电脑唱《说爱你》,如今能够到小巨蛋和本尊一起演唱同一首,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

邓紫棋的这个故事多么励志,通过自己的一步步努力,能够和童年的偶像一起同台演唱,达到和偶像一样的高度,这才是正确的追星打开方式。

二人年龄相差11岁,这在娱乐圈是前后辈的存在。邓紫棋做到了大多数人达不到的事情。

感谢6年前的《我是歌手》,让我们认识了邓紫棋,这位正能量的歌手,通过真才实学,一步步成名取得佳绩。

记得当年参加《我是歌手》时,在场500名观众以及同行歌手对于她的出现都充满了陌生。难以想象,当自己只身走上台上后,台下的观众充满了疑问:她是谁?而当唱完一首《泡沫》之后,她迅速爆红。

其实在过去几年,邓紫棋一直陆续被不少华语乐圈的歌手前辈请去做演唱会的嘉宾,儿时的偶像一步步成为同事成为朋友,这是多么神奇的一件事情。邓紫棋,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