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倒卖真的很暴利,价值800元的女衣,商人转手就卖了6000!

说到梦幻西游里面的赚钱方法,可能大家认为倒卖高级兽决或者军火打造是最赚钱。然而大家却忘记了最暴利的行业,藏宝阁装备的倒卖。藏宝阁上有一群职业商人,他们每天盯着藏宝阁看,不停地刷新上架的装备,一旦发现摆错价或者价格比较低的装备就立马入手,平民玩家的手速根本没有他们的快。近日,某玩家发现一件100级女衣装备上架藏宝阁摆888元,结果公示期就被秒了。然后商人简单包装之后,转手就卖了6000元,倒卖真的很暴利!废话不多说,下面切入今天的主题。
TOP1:160个强化石摆错价,商人玩家损失惨重。
图片
虽然上架物品标错价格的事情频频发生,但总有人会重沓覆辙,并没有引以为戒,依然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据网友提供消息,某玩家在游戏中出售强化石时输少了一位数字,结果原本卖7.7万的强化石,最终仅卖了7777,瞬间被买家强光了,直接损失了上千万游戏币,一天的活白干了。
TOP2:全服最爱美的女玩家,角色染色的彩果高达320个。
图片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作为一位梦幻西游女玩家,角色染色穿戴锦衣那肯定是必须的。然而在这么多女玩家中,估计最爱美的就是上面这位美女。锦衣没有多少套,比较值钱的就只要浪淘沙、纤云纱,锦衣总数量仅40件,但可以折合彩果数量为320个,总价值大概1.6亿。
图片
不过要比拼谁的锦衣最多的话,非这位玩家不可,拥有多件限量版锦衣,总数量为156件,你们见过比这个更多的吗?
TOP3:倒卖真的暴利,价值800元的女衣,商人转手就卖了6000元。
图片
100级女衣,防御属性291,熔炼效果+11防御,附加特技弱点击破,特效永不磨损,单加敏捷31。据了解,这件装备开满4孔打了符石之后以888元上架藏宝阁,结果被商人瞬秒。如今这件装备镶嵌了10段宝石,并且点化了画魂变身术的套装效果,价值却涨到了6000元。在藏宝阁倒卖装备暴不暴利,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