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生病独自赶录制太心酸;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看呆吴磊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三天了,鹅妹的新年愿望就是不要再在大街上看到“铁锅炖大鹅”的牌子了,每次看到都感觉被抓住了命运的后颈脖。
图片
不知道你们新年都立了什么新的flag呢?快来留言区和鹅妹说说~
图片
华晨宇二度加盟《歌手》
昨日据网友爆料称节目组在没有官宣的情况下暗示华晨宇会参加录制,原本没有此计划的华晨宇临危受命,独自一人坐经济舱参加《歌手》录制。
图片
图片
随后华晨宇在微博发文称:“好事多磨”,疑似对此事的回应。
鹅妹看着他发的那句“好事多磨”,再结合华晨宇赶飞机的背影。
瞬间就明白了这句“好事多磨”并不是在埋怨什么,而是在安抚歌迷:没关系的,等我忙完这些事情,总会有好事发生。
图片
在华晨宇现身湖南广电后,《歌手》官微也正式官宣华晨宇回归。
图片
图片
距离录制时间只有几个小时,全程无彩排直接录制,鹅妹除了心疼花花之外,真心期待他的无彩排现场,毕竟实力就摆在那儿,不服不行。
图片
华晨宇二度加盟歌手,听众也是满满的期待。
他之前演唱的《山海》《齐天》《易燃易爆炸》《假行僧》等都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图片
极致的音乐,将现场唱成演唱会的神级歌手,不知道华晨宇这次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现场观众的耳朵和眼睛又双叒叕有福了!
图片
虽然计划在永远都赶不上变化,但既然临危受命,那就期待王者归来就好。
图片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在昨晚《亲爱的客栈》中,这些宝藏男孩又来逗鹅妹笑了!
为了观察天气拍照,马天宇居然抱着张翰举高高?看吴磊充满不敢相信的眼神,是鹅妹本鹅了。
还是要夸一夸马天宇的臂力真的绝了啊,轻松托举起翰哥,简直真的是男友力爆棚(不是)。
没流量的同学,鹅妹把动图拎出来了,是不是很贴心!
图片
图片
但总觉得有些不对...张翰你不才是霸道总裁吗?为啥是小马哥给你举高高!
图片
举高高算什么,张翰和马天宇还会内八外八走路呢。
可见,男生的快乐真的很简单,只要有人陪着沙雕就行
图片
《亲爱的客栈》中最不缺的就是宝藏男孩们了,像本期大管家吴磊,因为太忙,出门忘了刮胡子。
还是阚清子看不下去,觉得有点明显了,提醒了吴磊,他才记起来今天胡子没刮。
图片
随后他让张翰把刮胡刀带来,现场刮了才上的台,精神小伙上台还是要精致一点~
图片
图片
心如姐又来看戏了:吴磊是在干嘛?表演Freestyle吗?不不不,只是刮了个胡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磊都是大家看着长大的,不自觉都会把他当做一个小朋友看待,如今吴磊弟弟长大了,边走边刮胡子简直男性荷尔蒙爆棚。
粉丝:长大了,偶像剧安排。
图片
这边白天,男生都是还搞笑沙雕模式,一到晚上,马天宇就把李兰迪妹妹惹哭了,马天宇你是“魔鬼”吗?
因为马天宇不爱算账,李兰迪没有get到天宇开玩笑的点,自己默默躲起来排解情绪,忍不住哭了。
图片
图片
看到李兰迪哭后,林心如赶紧过来安慰,心如姐姐名不虚传,超暖心的!
图片
遇到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知道后都纷纷安慰,天宇哥哥给了暖暖的拥抱哄妹妹,生怕妹妹误会委屈,误会解开后兰迪妹妹又元气满满啦!
图片
这样有哭有笑的相处,大家才更像一家人,每个人都超级暖的~
图片
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
昨日,“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上了热搜,鹅妹还没从他两段家暴事件中捋清楚,这是又有反转了?
图片
蒋劲夫代理律师在微博发布案件受理通知书,称蒋劲夫乌拉圭前女友JULIET2019年11月下旬发布对蒋劲夫的不实言论。
在完成对相关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后,蒋劲夫已向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
图片
律师表示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不会再回应相关不实言论、传闻、恶意解读和攻击。
图片
稍晚,蒋劲夫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平台上喊话蒋劲夫:"还好意思起诉我",并晒出蒋劲夫母亲发给她的道歉短信。
图片
从内容中可以看出蒋劲夫母亲在Julieta离开后试图替儿子哄回女朋友,同时也替蒋劲夫解释"夫仔是因为太在乎你了,他也很痛苦,我们心里也很难受"。
图片
Julieta表示:“当时他妈妈看到他打我留下的痕迹的时候,她和我说的第一件事不是‘你还好吗’而是‘请不要说,请不要说’。”
直言:“我不怕你和任何律师,因为我说的是实话。”
图片
图片
从去年11月26日,蒋劲夫女友Julieta就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控诉蒋劲夫家暴。
她在文中表示:经过三个月的疗养,现在可以述说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了,她在和蒋劲夫住在一起的日子里很像是在监狱里面。
蒋劲夫像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
图片
Julieta说自己和蒋劲夫从认识到现在一共5个月, 但只在一起2个月不到自己就想方设法拼命逃离了蒋劲夫。
图片
(图为Julieta晒出的蒋劲夫为切断她对外联络的方式而弄坏的电子设备)
而在2018年,蒋劲夫在日本留学期间,也被女友中浦悠花曝光有家暴行为。
图片
这...信息量太大了,一时间没办法消化。
图片
但鹅妹只想对你们说,每个人都要一定学会保护自己。
你们都是鹅妹的小宝贝呀!希望你们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乐
图片
李宇春谈跨年压轴
2019-2020年是李宇春在跨年上的第十五个零点压轴的舞台。
今年压轴舞台,李宇春在接近零点开始她的舞台,从钻石水滴舞台从天而降,宛如女王驾临。
图片
从造型、舞蹈、歌曲、舞台效果,全方位的超强排面,演出效果堪称一绝。
图片
图片
近日,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跨年零点压轴的舞台非常在乎。
自己亲自找来的国际舞者,编出来的舞,时间紧张就只能反复练习,甚至“觉得自己几乎有点神经质了。”
“常常会坐在那里,身体突然来个律动。”
图片
舞蹈老师自己找,她还要抓导播,看舞美老师的360度建模,音乐老师单独开会讨论。
彩排时精益求精,分散理论,第一轮每首歌彩排四次,第二轮三首歌连贯彩排两次,第三轮带妆彩排两次。
图片
图片
光彩排就练了8次,这个认真的态度谁能想到是已经站在顶峰上的李宇春呢,不说别的,光是敬业精神,就已经甩了别人好几条大街了!
图片
在问到连续的跨年压轴,会不会也是一种江湖地位时,李宇春表示:可能吧,但相比压轴,我个人对压好轴这件事更在乎。
看了采访后鹅妹知道了为什么她能拿下连续十五年的压轴的殊荣。
靠的是她个人能力,创造力,认真而勤奋的态度,这种稀缺性让她永立巅峰。
图片
作为舞台皇后,李宇春并非浪得虚名。
每次舞台都会提前几个月开始准备,力求在信任自己的粉丝面前呈现完美的舞台和自己。
作为春春的粉丝也是非常幸福的存在了,每年跨年都有自己的偶像陪着度过,不需要担心任何状况,只需要期待下一次的惊艳。
(点击收获女王春春的绝美舞台)
40岁的李栋旭
最近网友晒出一段李栋旭参加活动的视频,视频中李栋旭身穿绿色大衣,清爽有型,各方面状态都非常好。
直到鹅妹知道了他的年纪...
他已经39岁了?这状态,说20开头鹅妹都信啊!
一开始鹅妹还在想,这颜值这皮肤要是说没有美颜我都不相信了,但仔细一看,他确实没有啊,鹅妹瑞思拜
除了李栋旭,“阿加西”孔刘大概也是吃了同款防腐剂吧!身材和状态依旧能打!
图片
图片
2020年心头第一扎来了,鹅妹给你盘点这些不老男神女神到2020年都多少岁了。
鹅妹真情实感地想问问娱乐圈的各位,你们为什么都不会老?!
图片
(苏有朋 47岁)
图片
(林志颖 46岁)
图片
(钟汉良 46岁)
图片
(炎亚纶 34岁)
图片
(周慧敏 53岁)
图片
(陈数 43岁)
歪歪歪,请问娱乐圈防腐剂还有得卖吗?鹅妹也想买
图片
刘昊然财神造型
滴滴,新的一年,鹅妹给您送史上最帅财神爷啦!转发这个财神爷,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
图片
图片
财神爷是不是有点眼熟,还帅得过分?不要和鹅妹说你们认不出自己的爱豆啊。
有一说一,虽然形象沙雕,但刘昊然这一身真的过分可爱了!
图片
网友们表示这个造型“不像财神,比较像书生考上状元后娶媳妇的亚子”,这位网友是不是想对着屏幕前的昊然弟弟一起对拜了?
图片
昊然弟弟帅气的外表下,隐藏不住一颗喜欢cos的心,财神爷、护士、柯南、白龙马......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刘昊然cos不了的角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有趣又可爱的“小柴柴”,试问谁不想rua上一是rua呢!
图片
文/黄等等
这些综艺
千万别错过
图片
周震南吃瓜郑云龙阿云嘎;杜海涛浴室竟有宝宝用品|一周综艺抢先看
图片
六大顶流同框,白宇扯张若昀项圈,娱乐圈年终团建不愧是你|星光大赏
图片
别点!2019鹅家节目的小秘密才不告诉你
图片
2019年度综艺名词竞赛,你是课代表吗|年终盘点Ⅲ
图片
周迅“晴儿”07快男,谁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年终盘点Ⅱ
图片
黄晓明周震南张国立,谁是“换脸”艺人TOP1|年终盘点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