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畅游天梯” 天梯山大景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12月28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人民政府、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市丝路名城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凉州区灯山富民旅游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天梯山大景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张义镇灯山村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府副市长费生云,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晓峰,凉州区政府区长高加志,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市文旅集团、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特邀参加启动仪式的新闻媒体有新华社、中国旅游报、人民画报、武威日报、武威电视台,还有西游辑、青春工厂等新媒体。

本次活动以“激情冰雪·畅游天梯”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上体育活动,宣传推介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填补我市冬季冰雪游项目空白,实现我市文化旅游淡季不淡、冬季更艳。

冰上自行车

冰上碰碰车

双人冰车

单人冰车

滑雪圈

雪地碰碰球

雪地香蕉船

标准滑冰场

天梯山精品民宿

困了累了,

入住暖暖的民宿怎么样?

见证不一样的西北民居。

天梯山大锅台柴火鸡

大铁锅烩菜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2月10日

每日10:00—17:00

(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而定)

来源:武威市文旅集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