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一安置房摸文认购!

来源:文成新闻网 编辑:陈微言 胡瑜瑶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根据《文成县大峃镇龙船垟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规定,结合龙船垟片区安置房建设的实际情况,龙船垟片区改造项目拆迁安置房一期安置区块(龙华北苑1幢)摸文认购正式启动。为公平、公开、公正做好龙船垟片区改造安置房(住宅)定位工作,现将摸文定位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参加对象

参加摸文认购必须是龙船垟片区改造项目已签约并已搬迁的产权人,未签约、未搬迁及未选择套型的对象不予参加摸文定位。本次摸文认购对象具体如下:

(一)补偿安置协议书上选择110㎡套型全部安置户;

(二)补偿安置协议书上选择130㎡套型且自愿在本区块安置的安置户。

2

本次安置房定位认购房源

本次可认购房源共计108套,其中110㎡套型54套;130㎡套型54套。被征收人可在摸文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一楼公告栏处识图,熟悉安置房源、套型平面图、套型面积及楼层差价等相关信息。

3

摸文大会时间、地点及规则(摸文排队号、认购顺序号)

2020年1月16日7点30分在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四楼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摸文大会。期间开展两轮摸文,第一轮分批次摸文产生摸文排队号;第二轮分批次摸文产生认购顺序号。

参加摸文大会被征收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摸文认购通知书、身份证等资料(因故无法参加摸文的被征收人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摸文认购通知书、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摸文认购。

(一)第一轮摸文按照准时签到户数确定摸文排队号(摸文排队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个数。迟到者在同批次摸文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按协议号顺序从小到大摸文;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排队号,由工作人员在同批次中指定排队号。第一轮摸文分批次每份协议书产生一个摸文排队号。

1、7:30-8:30签到进场;

2、8:30-9:00签到的视为迟到;

3、9:00之后到的视为未到。

(二)在第一轮摸文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第二轮摸文。第二轮摸文按照第一轮摸文结束时已签到的户数确定认购顺序号(认购顺序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个数。第一轮摸文结束时仍未签到的视为未到,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认购顺序号,由工作人员在同批次中指定认购顺序号。第二轮摸文分组(110㎡套型组、130㎡套型组)分批次产生认购顺序号,第一组为110㎡,每套房产生一个认购顺序号;第二组为130㎡,每份协议书产生一个认购顺序号。

4

认购定位时间、地点及规则

(一)认购定位地点: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二)认购定位时间安排:

1、2020年1月17日8点00分-12点00分:110㎡套型进行认购;认购时,主持人按认购顺序号从小到大叫号,每次叫号3次,无应答则视为迟到,依照认购顺序号顺序由下一个认购人进行认购,迟到者顺延插入,每户认购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借故不认购或未到者,其认购顺序号视为放弃,在其他认购人认购后,由工作人员在余下部分的安置房中指定安置。

2、2020年1月17日2点00分-5点30分:130㎡套型进行认购,认购时,主持人按认购顺序号从小到大叫号,每次叫号3次,无应答则视为迟到,依照认购顺序号顺序由下一个认购人进行认购,迟到者顺延插入,每户认购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借故不认购或未到者,其认购顺序号视为放弃。由于房源不足,一个认购顺序号只能认购一套住宅房且本套型所有房源认购完毕,认购既终止。

认购定位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的,则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决定是否延时。

认购定位后,被征收人应当场签字确认选定房号,填写安置房选房确认书,拒绝签字确认房号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四)认购定位确认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允许被征收人相同套型之间相互调换房号,认购双方携带身份证、结婚证、认购定位通知书到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签订调换协议。调换协议需经同一户主全部具有完全独立民事行为能力人员签字方为有效。

5

安置房房款结算和临时过渡费计算方法

本次的安置房房款结算方式:本次安置套型面积÷总套型面积×总需支付住宅房结算款+楼层差价款。(备注:总需支付住宅房结算款=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结算标准条款中甲乙双方扣减后的差价款)

临时过渡费计算方式:剩余安置套型面积÷总套型面积*原临时过渡费。

6

其他

本次摸文属于龙船垟改造项目一期安置,以上摸文认购公告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