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杉杉来了》片花曝光!质感像低成本网剧,女主被嘲整容脸僵

去年4月份宣布开机拍摄的泰版《杉杉来了》(又名《boss and me》),终于赶在新年头几天跟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男主角是泰国梨涡男神Push推哥,女主角是演过《浪漫满屋》的女主角Aom李海娜。

1月4日,泰国女星李海娜的官方账号发布了其新剧《杉杉来了》的一些预告片花,作为一部饱受期待的剧,谁想竟然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

视频一开头,就是高冷男主帮呆萌女主擦嘴巴的一幕,大家品一品这画面,是不是记忆犹新。虽然场景还原的不错,但这奇怪的打光是怎么回事,莫名显得两个人很黑,人家主角的光芒呢?

当然,“薛杉杉第一次为总裁妹妹输血”的场景,也是不可或缺的。视频中,男主来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女主,随即开启了二人的缘分之旅。

如此重要的场景,却再次因为打光破坏,整个屏幕都透露着一股“阿宝色”,让人看着难受。

另外,男主的豪宅也有曝光,偌大的落地窗和庭院,看着确实是一副有钱人家的样子。

不过,剧中的时间设定是夏天,但镜头中这快枯萎的树是怎么回事,实在令人费解。

不得不说,泰版相比起原版来说确实差上了一大截,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称:“质感好像国产低成本网剧。”

除了剧本身被吐槽之外,女主李海娜也遭到了网友的一片“嘲讽”。

网友都认为她现在的脸看着太僵了,纷纷指其“是不是整容了”,甚至有网友直言称:“aom的脸真的也是发面馒头了,演浪漫满屋的时候那么灵,可惜了!”

说起网友口中的《浪漫满屋》,当时李海娜出演这部剧的时候,长相清纯,满脸胶原蛋白,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少女感十足。

当时不少观众沉迷于她的颜值,连中国都有很多人是她的粉丝。

没想到,当初被夸上天的李海娜,这次却被网友“喷”的不轻!

然而,这并不是网友第一次吐槽李海娜脸僵了。

去年4月泰版《杉杉来了》开机时,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场照片,当时就有不少人发现女主李海娜的脸不那么对劲,笑起来的时候脸非常不自然,不仅鼻子看着歪,而且高耸的苹果肌异常吓人,总之颜值下降的厉害,还有网友直指她是不是“整容带来的后遗症”。

如今只是片花曝光,网友就吐槽得不轻,看来这部剧播出压力不小。不过,在没有正式与观众见面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至于这部剧究竟如何,大家还是静等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