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德比最新赔率:西班牙人被看衰 武磊进球赔率紧排格子身后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点,西甲第19轮焦点战,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此役是新帅阿韦拉多接手西班牙人后的首场比赛,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武磊将会以首发身份亮相。在最新的赔率中,巴塞罗那取胜赔率低至1.40,而西班牙人赔率高达7.00,双方打成平局的赔率为5.00。

如今西班牙人稳坐西甲倒数第一,而巴塞罗那则高居积分榜首位,加泰德比俨然成为了首尾大战。在之前巴萨公布的18人大名单当中,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领衔,中场方面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德容、比达尔在列,而后场方面则有皮克和朗格莱坐镇。除了特尔施特根因伤缺席之外,巴萨大概率将在本场比赛派出最强阵。

在加泰德比战的历史上,梅西一共出战33场,打进25粒进球。在与武磊的首回合交锋中,梅西完成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帮助巴萨取得比赛胜利。苏亚雷斯在与西班牙人的13场比赛中打入9球,而格列兹曼则打进4粒进球,其中三粒都是在西班牙人主场。三人加起来一共攻破西班牙人大门38次。

在球员的进球赔率上,梅西以1.66高居第一,苏亚雷斯1.95排在第二,格列兹曼与法蒂进球赔率都是2.50。随后便是卡莱里的3.60,而武磊与费雷拉都以4.00的赔率并列排在西班牙人队内第二。另外,武磊打入两球以上的赔率为23倍。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巴萨将会在本轮联赛冲击皇马的西甲总进球数纪录。皇马的比赛将在4日晚23:00开始,如今巴萨在西甲历史总进球榜上落后皇马一球,如果能够实现反超,这将是58年来首次。所以,本场比赛三叉戟必将争取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