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1月4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相城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应到代表222名,实到代表216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区人武部政委,历届区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顾海东、屈玲妮、陈建国、葛宇红、尤建丰、沈磊、苏学庆、马利忠、杭义旺、朱小海、戴兴根、蒋炜鼎、钱志华、顾建宏、李彩男。
图片
图片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玲妮主持。
2019年是相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相城区经济社会建设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实现跨越赶超积蓄了强劲动能!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基础之年。这一年,相城又定下了哪些目标和任务?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清
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一张图片
读懂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还审查了2019年相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相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相城区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相城区总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相城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
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区四届人大代表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及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副处职(级)干部、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其他领导,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开发区、度假区分管领导,镇党委书记、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级机关一级局单位;部分垂直管理部门和部分区金融、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区政协四届委员也列席了今天的会议。
资料:今日相城工作室 瞿妍、顾婧
编辑:今日相城工作室 焦玲
点“在看”,为相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