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称姨父成龙人生槽点多、调侃蔡徐坤球技,却绝口不提金晨

让偶像艺人直面争议,哪怕是演,都会不缺尬点。1月4日晚的《吐槽大会》,节目组邀请周震南、董又霖等人齐偶像与从不缺网络争议的汪海林、热依扎等同台。比起粉丝们的彩虹屁,现场的吐槽虽然都有心理准备,然而依然不缺微妙的尴尬气氛。
图片
因为与金晨被目击街头约会,又在某杂志红毯跨界主持,结果全程嘴瓢、冷场,不缺争议与话题的董又霖在只标榜努力与天真的爱豆圈里,成了不一样的烟火。
图片
对于自己的满身质疑,董又霖在节目中大方面对,称自己的主持跨界意外转型成了搞笑艺人,然而他很快就遇到了强敌:“朱丹老师,也转型了。”
图片
不仅在台上吐槽朱丹的嘴瓢,董又霖还在社交平台互换朱丹,邀请其一同组团出道,不过朱丹一直未有回应。
图片
他吐槽同台的艺人郑云龙时,则从对方的球技切入,直言其不如自己的好兄弟蔡徐坤。
图片
众所周知,蔡徐坤曾在某综艺中将篮球与舞蹈结合,结果引来许多人误解,笃定他球技不佳。关于他的调侃不绝于耳。为此,蔡徐坤还和某网站对簿公堂,为自己的形象被恶搞而维权。
图片
董又霖将蔡徐坤忌讳的球技搬上台面,引来蔡徐坤的粉丝集体在他社交平台下发声斥责,认为其所言的兄弟情并不真切,他如同在其他人伤口撒盐。
图片
然而,除开蔡徐坤的粉丝很介意,成龙的粉丝也并不爽快。作为林凤娇的外甥,董又霖也和姨父成龙有着神奇的关系。在吐槽汪海林的剧本不佳连累演员时,他又搬出自己的姨夫,称其近年来的作品口碑平平,这也有编剧的锅。
图片
自认想要做个好演员、好歌手、好主持人、好外甥,董又霖被问及是否会推荐成龙参与吐槽类节目,他又感慨,大约需要一百个嘉宾吐槽自己的姨夫:“吐不完吧,他一生,没说过自己是艺术家的艺术家。”
图片
看似是幽默,却把蔡徐坤和成龙都陆续搬上台面遛了一趟,董又霖的脑回路让其经纪人面对镜头时都婉言经常找不到他的思考点,“他经常说出一些话来,让我们觉得很尬,但是也很好笑。”
图片
不过看起来走着无所禁忌的路线,这场吐槽里,董又霖说了自己的家世、秀了友情、也自黑了一把。但是有所细品却能发现他很聪明的全程绕开了短暂的传了个绯闻的金晨。自从两人照片被曝光,董又霖经纪人就在社交平台发文,被认定暗贬女方。
图片
图片
照片曝光后第五天,金晨也在社交平台发出一张表情包,暗示自己已经看透。
图片
答案很清晰,董又霖与金晨在一场来去匆匆的绯闻里最终向左走、向右走,董又霖也因为在红毯上主持的连环出糗成了新的话题,甚至连金晨的前男友邓伦与他邂逅时,遗漏了采访也成了新闻点。
从《偶像练习生》的第17名出道,家境不俗的董又霖曾经驾驶豪车录制综艺,也被曝参与诸多投资,进入娱乐圈只是要实现自我的小梦想。
图片
然而,比起许多同期出道的爱豆们中规中矩来说,他却是一路踏着争议前进。而在这场看似自黑的吐槽中,回味后又能察觉出他脑回路里的小精明,对于亲友们挨个开涮,却始终绕过了才过去不到半年的真正感情尬点,只是看起来那么的懵懂中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