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和等待时间一目了然,硚口区大数据分析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武汉新闻【办理和等待时间一目了然,硚口区大数据分析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大厅人流量、办件量、办理时间和等待时间都能在政务中心大厅的屏幕上看到,还能看到窗口预警和业务发布及各事项的办理情况。2019年12月30日,硚口区政务中心政务服务数据可视化大屏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是硚口区政务中心继室内导航后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记者在硚口区政务中心看到,政务服务数据可视化大屏就位于入口处的引导台旁,通过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信息轮播等方式展示湖北省政务服务网设备基本情况、事项办理情况以及政务大厅人流量、取(叫)号量、办件量、办理时间、等待时间以及自助终端等数据信息。该数据可视化大屏显示,当日高频事项平均办事等候时间缩短至14.7分钟,平均办结时间缩短为5.69分钟。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