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应城汤池镇入选省级旅游示范区,全省仅4地

2020玩耍湖北哪些地方值得推荐?

近日

湖北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

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湖北4地实力入选

可以成为大家休闲时的参考!

湖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十堰市郧西县

荆门市京山市

咸宁市嘉鱼县官桥镇

孝感市应城汤池镇

为什么是这4地入选

来看看他们有什么实力!

01

十堰市郧西县

郧西党建/图

郧西县现有A级景区10家,其中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4家,2A级景区2家,A级景区数量位居全省前列。通过“旅游+城镇化”,郧西将城市建设与旅游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将七夕文化有机融入城市建设,具有浓郁七夕文化气息的休闲区域、公共设施等随处可见。

02

荆门京山市

京山旅游/图

近几年来,京山市共整合30多亿资金用于旅游基础设施及服务设施的改善。京山市充分利用“中国网球特色城市”和“中国观鸟之乡”两张名片、两块基地,三年来共举办国际网球赛事68场次,吸引参赛者及游客42万人;举办全国性观鸟节3次,吸引赏鸟爱好者5万多人。

03

嘉鱼县官桥镇

嘉鱼旅游/图

官桥镇是湖北旅游名镇,它充分利用现有的农业特色和发展基础,与田野国家乡村公园、十里嘉园休闲农业园创建工作进行有机对接,深入挖掘和拓展农业、文化多种功能,规模发展、连片开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04

应城市汤池镇

应城旅游/图

依托国家4A级景区汤池温泉,汤池镇全力打造以汤池温泉为核心的康养主题功能区,并推动“温泉旅游+生态农业”、“温泉旅游+红色文化”等融合业态的发展,从而带动全镇整体发展,2018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7亿元。

湖北好玩的地方那么多

2020一定要去看看!

来源:长江云

编辑:陆梦阳

编审:吕湘

出品:孝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