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甘孜人的新闻早点来啦!

图片
图片
朝闻甘孜
尽在微报
天气播报
甘孜州气象台发布天气趋势:今日,州内大部地区多云,南部、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雪(雨)。折多山、松林口、高尔寺山、剪子弯山、鸡丑山、海子山等高海拔路段有积雪、结冰,驾驶人员需注意行车安全。
图片
“悦动甘孜”每日为您呈现精彩视听。(打开抖音,关注“甘孜发布”抖音号 GZRB2835751,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不给消防添堵,请给生命让路
来看看今天有什么干货
图片
图片
◆2004年1月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康定公司隆重开业。
图片
图片
▷1月9日,丹巴县将在该县章谷镇美人谷广场举办“冬游甘孜·热雪沸腾之嘉绒美女时装秀暨嘉绒藏历新年系列活动。
图片
▷近日,九龙县呷尔镇联合县消防队组成工作组,对呷尔镇辖区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冬季无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近年来,甘孜县把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纳入重点工作,先后投入资金580余万元,在全县219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建成农家书屋220个。
图片
▷去年以来,理塘县在全县30座寺庙实施了“水、电、路、通讯网络、广播电视”五通工程。目前,已有26座寺庙实现“五通”,方便了僧侣的生活。
图片
▷近日,我州雅江县道路建设情况登上央视《焦点访谈》,受到各方关注。
图片
图片
▷6日、10日州内部分地区有阵雪(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其余时段州内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阵雪(雨)。本周州内大部地区降水稀少,空气干燥,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应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日前,2020年征兵工作已拉开序幕,相关工作安排在1月至2月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5日说,从2019年年度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开始,我国将正式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
▷国家移民管理局4日公布数据,2019年全国边检机关检查出入境人员6.7亿人次,同比增长3.8%;检查出入境交通运输3623.5万辆(架、列、艘)次,同比增长3.4%。
▷5日,我国研制的发射重量最重、技术含量最高的高轨卫星——实践二十号卫星成功定点。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4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澳大利亚东南海岸森林大火产生的烟尘5日飘过塔斯曼海,抵达新西兰北岛北部地区上空,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笼罩在黄褐色烟尘中。
图片
▷一艘载有数十名非法移民的船只5日凌晨在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与土耳其海岸警卫队船只相撞,造成至少4名非法移民死亡。
▷据《欧洲时报》报道,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2019年共交付863架客机,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击败”老对手美国波音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
图片
▷对于脾胃湿热的人群,以控制饮食为主,避免油腻、辛辣。有些北方人喜好吃肠、肚之类的食物,应尽量忌口。
图片
审核 黄良富 责编 杨珂 编辑 兰珍
打开抖音扫码
关注@甘孜发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