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在哪赏雪、玩雪最好?

图片
“这才是东北的天儿呢!”自入冬以来,几场雪让阜新真正有了冬天的样子。银装素裹,冷风刺骨。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微信朋友圈中,人们感慨今年的冬天靠谱了,回到正轨了。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阳春?”逼近零下20度的天气,又有多少人急着动起来,准备赏雪戏冰?其实,阜新冬季旅游冰雪资源极为丰富,冰雪运动、民俗戏雪活动也是多姿多彩。无论天然冰雪还是人工飘雪,都会让你置身白茫茫的冰雪世界中。走进2020年,阜新冰雪美景更是堪比“雪乡”,网友们不必东奔西走,即刻带着家人领着孩子,玩转阜新美丽雪景不再是梦啦!
黄家沟滑雪场
图片
位于细河区四合镇黄家沟村的黄家沟滑雪场,交通十分便利,为国家SS级滑雪场,建有滑雪区、娱雪区。滑雪区有8条标准雪道,总长度超过5000米,最大坡度24度,相对落差100米,分为初级区(含教学区)、中级区和高级区,配备了2条载人架空式索道、4条客运魔毯,引进13台意大利进口造雪机和压雪车。
宝地·冰雪嘉年华
图片
位于宝地康养小镇内的宝地·冰雪嘉年华,交通也十分便利,是宝地集团倾力打造的集滑雪、滑冰、戏雪、亲子世界、萌宠乐园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外冰雪主题乐园,是我市第一家复合型冰雪游乐王国,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戏雪区、滑雪区、滑冰区、雪地摩托、亲子世界、狗拉雪橇、马拉小车和萌宠乐园八大区域,是一处既惊险、刺激,又浪漫、神秘的冬日乐园。
玉龙雪乡
图片
位于太平区的福宇博物馆玉龙雪乡,推出了冬季戏雪冰瀑旅游等项目,尤其是与古建筑相映生辉的冰瀑冰凌景观区,非常精致且有特色,吸引了不少当地和外埠游客前来欣赏和拍摄。福宇冰瀑冰凌景观,虽属人工制造,却透出与自然气温、光线、环境的无比和谐,仔细观察可见其中各种人物、动物、植物,造型逼真,惟妙惟肖,晶莹剔透,神秘莫测。
御龙湾冰雪乐园
图片
位于高新区的御龙湾冰雪乐园2019年12月初最新推出冰雪乐园项目,有单双人戏雪、单双人冰车、亲子戏雪、戏雪滑道、颠哒儿雪滑道、儿童戏雪乐园、雪地保龄球等诸多戏雪戏冰项目,以及雾凇街景、冰瀑布等美景。
五彩农庄冰雪世界
图片
位于王府高速路口附近的五彩庄园打造的是共享农庄,游客可在指定的温室大棚观光采摘。农庄近期打造的冰雪世界,为大家准备了滑雪圈、龙船、冰车、单腿驴、漂移车,带你秒回童年。爱好摄影,喜欢拍照的朋友们,这里有不可错过的美景,还有玩不尽的童年趣味。
介绍到这里,网友们要注意了啊,这些冰雪美景,是需要门票的哟!价格有高有低,大家按需选择哦!除此之外,大阜新的冰雪美景随手可拾呢!海棠山上摩崖造像拥雪而居的恬淡;塔子沟清雪飘浮中的迷蒙混沌;人民公园雪色与布景的自然天成;森林公园小路积雪与树木结霜的纯净;三一八公园里黑与白交织出的水墨画卷;冰雪细河上一弯拱桥穿越连天飞雪的气势;王府镇火石岭天然冰瀑的厚重与豪迈;……红衣绿袄、长衫短靴,万紫千红的人间烟火气在纯净的冰雪世界里演绎出了太多的幸福与温暖!2020,让我们开启纯洁如雪的美好人生吧!
来源:阜新新闻网(记者 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