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增2家国家4A级景区,去过的人都说有仙气!

好消息!!
三明市尤溪县九阜山景区
永春北溪文苑旅游区
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图片
同时上榜的还有:南平市浦城县匡山景区、政和县念山云上梯田景区、泉州晋江市紫帽山景区。其中,南平市浦城县匡山景区、政和县念山云上梯田景区成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泉州晋江市紫帽山景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三明市尤溪县九阜山景区
简介
九阜山,位于尤溪县西南部,保护区以原始森林为主题,它的美在于植被繁茂,奇树异木,绝壁巉岩,深山藏烟;在于峡谷险峻,阜泉清洌,原始雨林、天然合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永春北溪文苑旅游区
简介
北溪文苑旅游区距永春县城中心仅13公里,距泉州市区、晋江机场40分钟车程,距厦门市、厦门国际机场8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北溪文苑旅游区内有三大自然生态景观瀑布:九叠泉瀑布、石门溪瀑布、双溪瀑布。树木种类繁多,有杉、松、黄桐、重阳木、米槠、木荷、枫香、闽粤栲、桂花、樟树、小叶榕等。
北溪文苑旅游区既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又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平市浦城县匡山景区
简介
匡山位于浦城县富岭镇境内,东界浙江龙泉。因山形“四周奋起,浦城住宿而中短下,形似匡庐”而匡山主峰又名匡山斗。
另千米以上高峰还有数座,犹如众星拱月,遥相呼应。匡山一重要自然景点是香坛观日。香坛为匡山最高处一岩石,形似坛,所以名为香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政和县念山云上梯田景区
简介
念山云上梯田景区位于南平市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该村是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历史古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福建省首批100个旅游名村之一、福建省水利风景区,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政和佛子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景点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泉州晋江市紫帽山景区
简介
紫帽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泉州市区西南的晋江市紫帽镇境内,是泉州市人民政府确定的第一批重点风景名胜区。该区所处的紫帽山,钟灵毓秀,景色绮丽,为泉州的一大名山,自唐以来,即是著名的旅游风景胜地。
图片
图片
上面这么多景点
哪个是你新年最想打卡的地方?
资料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