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天门这名钳工荣获“湖北省第四届首席技师”称号

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快实施技能强省战略,加强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确定100名技能人才为“湖北省第四届首席技师”,天门益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钳工熊钟祥上榜。
图片
根据《湖北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鄂政办发[2009]77号)规定,湖北省第四届首席技师聘期为3年,2020年1月1日起计算。
图片
湖北省第四届首席技师
钳工熊钟祥
图片
1978年出生的熊钟祥,钳工(二级)技师职业资格。2006年到益泰药业工作,任机修工段机修钳工。
十多年来,他凭着对钳工专业的痴迷和执着,勤学苦练、不断总结,练就了高超的钳工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工作业绩。2015年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天门市技术能手”称号;2016年在益泰药业“安康杯”职工技能比赛钳工专业组中荣获第一名;2017年被益泰药业评为优秀员工;2018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天门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慧遐 谢红艳
编辑|尹芳 审核|郭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