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永丰街道478户动迁安置居民拿到新居钥匙

新年伊始

永丰街道478户居民

就迎来一件大喜事

他们拿到了一份

期盼许久的新年礼物

新居钥匙

1月3日,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永丰街道动迁安置房售楼中心内却温暖如春,审核资料、签合同、付款、开发票……该街道盐仓、仓吉、薛家的478户居民们即将入住新居。

在安置小区松南城玉阳苑内,“乔迁新居,幸福美满”“欢迎新业主入住”等大红条幅把整个小区营造出一派喜迎新年和新业主的欢乐氛围。

尤其是玉阳苑服务站内,更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片,居民们携家带口拿着办理好的签约合同和相关证明材料,来这里拿新房钥匙、参观新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玉阳苑位于梅园埭路60弄,临近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南站站和高铁松江南站,地理位置优越。

小区有26栋楼,每栋17层,于2017年开工建设,去年8月竣工。小区的配套设施齐全,配备老年活动室文体活动中心便民服务点等。此外,小区还配置了1200多个机动车车位和1400多个非机动车位。

小松了解到,本次集中分房将为盐仓、仓吉、薛家478户居民提供1224套住房,房型有105-124平方米的三室两厅(大套)80-91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中套)60平方米的一室一厅(小套)

值得一提的是,玉阳苑此次的动迁安置房专门为老年人和残障人士们设计了一栋共68套无障碍住房,不仅拥有无障碍通道,每户的卫生间也做了贴心设计,方便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居住。

文字、图片:樊佳琪

编辑:周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