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三男神”集体锡纸烫,看到Letme后,直呼电竞王俊凯

RNG作为LPL的一支老牌英雄联盟战队,尽管战队的队员来来回回换了不少个,但RNG的实力与人气一直都很高,在RNG退役的成员当中不乏有令粉丝们印象深刻的人物,其中就包括姿态、麻辣香锅、Letme,这三位成员在退役前为RNG做出不少贡献,即使现在退役也很令粉丝们关注。
图片
虽说姿态、麻辣香锅、Letme已经退役,但依旧与RNG保持着密切的关联,在RNG举办的活动也能常常看到三人的身影,由于三人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因此姿态、麻辣香锅、Letme也被粉丝们称为RNG三男神,实话来说,这个称号在之前来说难免显得有些突兀,不过三人集体锡纸烫之后气质就不一样了。
图片
首先看到姿态后大家会联想到什么呢?姿态之前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位灵活的小胖子,自从宣布开始减肥后也下了不小功夫,现在的姿态看上去的确比以前苗条了不少,这次姿态的头发锡纸烫之后显得更加帅气了,“男神”这个词也就不再显得很有“违和感”。
图片
麻辣香锅烫完头后就更有意思了,烫完头的麻辣香锅给粉丝们出了一道题,让粉丝们任意发挥帮自己P图,当然了,越帅气越好。粉丝们的脑洞总是出乎想象,直接把香锅P成了女装大佬,图片上还写了“美少女养成计划”七个大字,估计麻辣香锅看到后要喜欢上自己了。
图片
最后要亮相的就是Letme,Letme的颜值本来就不错,清秀的五官让人看了就心生欢喜,烫完头后更是如此,原本就是RNG颜值担当的Letme又帅到了新台阶,难怪粉丝们看到Letme锡纸烫的定妆照后直呼电竞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