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再添实锤?阮经天宋祖儿被曝同回小区共度美好夜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7日上午有媒体拍到阮经天疑似深夜开车回宋祖儿家中过夜,疑似恋情再添实锤。当天宋祖儿先是独自开车回家,只见她身穿黑色羽绒服外套,看起来青春气息浓郁,状态非常不错。一路上宋祖儿边走边玩手机,似乎是在与什么人联系。
图片
在宋祖儿回家后不久阮经天与友人突然出现在宋祖儿所住小区,可能是害怕被人拍到,穿着黑色羽绒服配白色卫衣的阮经天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阮经天的高度警惕与随性露面的好友对比强烈。
为了低调起见,阮经天一直跟在好友身后看手机,全程都没又跟他交流。好友也很配合他保持沉默,随后两人一起开门进入小区。
图片
图片
夜幕降临后,在宋祖儿家中待了大半天的阮经天开着宋祖儿的座驾前往另一小区。而值得注意的是,阮经天已经换了一套衣服,这件黑色外套跟内搭与进入小区之前的显然不是同一套,看样子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更进一步。
进入小区后不久,阮经天提了一个礼品袋走出来。然后再次开车返回宋祖儿所在小区。
图片
好友见阮经天回家,可能不想当电灯泡,所以主动下楼来到小区地库,开车离开了。
图片
图片
早前曾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阮经天在某餐厅聚餐,随后两人还一起逛街的亲密画面。两人看起来相处十分融洽,好像没有年龄差。
图片
还有网友曾拍到两人在巴厘岛某酒店一起吃饭的温馨画面,然而对于绯闻宋祖儿阮经天却都没有正面回应。
图片
而去年12月宋祖儿曾被拍到与神秘男子挽手现身街头,被猜测恋情曝光。当时她却晒出与该男子的合照,火速辟谣澄清只是朋友。不知道这次又再度传出与阮经天恋爱的消息,宋祖儿会如何回应呢?让我们一起等待官宣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