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队神了!8人受伤掀翻东部第2,8天造3大冷门,落选秀又打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奇才主场迎战绿军的比赛中,主队再伤1人,最终顶着8人受伤的绝境,他们爆冷掀翻东部第2,最近8天他们连克热火、掘金和绿军,以落选秀和二轮秀为主打,连造3大冷门,成为不折不扣的NBA第一神队!落选秀史密斯持续暴走表现,全场18投12中轰下27分,末节7中6轰下1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图片
面对绿军,奇才再度遭遇重创——在这段时间表现出色的落选秀加里森-马修斯,被塔图姆踩脚之后痛苦退场。至此他们的伤病名单多达8人,更是包括了比尔、八村垒、布莱恩特等本赛季铁打的主力。
然而多人受伤并没有阻止他们疯狂的爆冷步伐——面对绿军,他们在首节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小托马斯和麦克雷两个二轮秀,联手替补的落选秀史密斯,早早的掀起了进攻狂潮,单节比赛绿军手感不佳仅仅得到17分,最终单节输掉9分,至此陷入到了追赶者的角色。
图片
末节比赛,顽强的绿军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奇才凭借史密斯的疯狂表现,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继续制造冷门——北京时间12月31日,他们面对热火,替补阵容轰下了80分,意外的击退了东部豪强。随后在北京时间1月4日,面对西部上半区的掘金,他们的替补更是疯狂的砍下了92分,球队也是再次爆冷。
此番坐镇主场,过去几场比赛球队替补席重要的武器马修斯受伤,奇才却并未停止爆冷的步伐,面对东部第2的绿军,他们再度依靠全民皆兵式的表现,击败了对手。这支几乎是以二轮秀和落选秀组成的球队,诠释了什么叫做NBA无弱旅。
图片
在主力们纷纷归来之后,诸如佩顿、麦克雷、马修斯可能都不会再有打球的机会。不过在最近8天他们彰显的实力和斗志,让所有人为之肃然起敬,小人物掀起了大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