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因多说了几句话,连续18场比赛未能上场,阿莱尼亚才愤怒离队

巴萨中场阿莱尼亚租借加盟贝蒂斯,巴尔韦德曾表示对他这么早离队感到惊讶,并提到合同里有一项条款表明他可以离开,《每日体育报》撰文解释了这一条款。

留着红蓝血液的每一个年轻球员,都渴望在巴萨能够像梅西一样,帮助球队获得荣誉,并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然而,如今的巴萨已经不是拉玛西亚盛行时期,确切的说,已经没有教练愿意相信一名年轻球员,即便他拥有拉玛西亚血统,天赋过人,也无法得到教练的信任,而如今的巴萨主帅甚至是高层,都愿意斥巨资去引进那些貌似成熟,即插即用的球员。

阿莱尼亚就是其中之一,巴萨如今拉玛西亚球员越来越少,梅西,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罗贝托都已不再年轻,而小将普吉虽然天赋过人,却依然无法成为巴尔韦德手下最强有力的武器,甚至已经崭露头角的阿莱尼亚,依然在巴萨无法获得稳定的,那拍仅仅是替补的出场机会。

上个赛季阿莱尼亚有意外租至贝蒂斯,但是巴萨高层不想错过这位天才球员,却无法给他上场时间,然又希望他留在队中,在强留之下,阿莱尼亚仍然相信,巴萨是他最想留下的俱乐部,而新赛季,巴萨没有履行合同,连续18场联赛,阿莱尼亚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让这位拉玛西亚天才心灰意冷。

随后球迷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贝蒂斯队再次向阿莱尼亚抛来橄榄枝,而阿莱尼亚没有再犹豫,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外租。据悉,阿莱尼亚是巴萨队内唯一拥有以下条款的球员:如果没有获得一定数量的出场次数,球员可以单方面选择外租离队。本赛季上半程,阿莱尼亚已连续18场比赛未能上场,面对主帅的不信任,球员希望换一个环境。

相比于上个赛季还有很多出场机会的阿莱尼亚,这个赛季被死死按在替补席,有时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他的名字,这让一个球员很难在留在这里。难道是德容的加盟,缩减了阿莱尼亚的出场时间吗?和阵容安排似乎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因为在德容加盟之后,阿莱尼亚的几句话让巴萨高层有了意见。

德容来到巴萨,希望得到阿莱尼亚身穿的21号球员,这件球员对德容有很大的意义,然而阿莱尼亚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德容的21号球员已经开始遍布大街小巷,这让随后得知消息阿莱尼亚十分恼怒。这显然是对自己的一种不尊重。球衣是一名球员的象征,而在没有经过球员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就将球衣转嫁给他人,换谁都无法冷静对待,而阿莱尼亚的处理方式虽然欠妥,也是出于无奈。于是他将这件事公之于众。

阿莱尼亚说到:“我早就知道的德容想要穿21号球衣,但俱乐部却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将21号球衣给了他,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先将这个决定通知我。德容是个谦虚的小伙子,我愿意把球衣让给他,如果角色互换我相信他也会这样做的。”

而巴萨高层对于阿莱尼亚的这种行为也非常恼怒,并且通过新闻发布会澄清,否认未经过阿莱尼亚同意私自将球衣号码转送德容。事后得到的结果已经显而易见,阿莱尼亚彻底被放进了替补席,而在18场联赛中一场未上。直到被外租至贝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