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U21国脚在萨尔茨堡接替哈兰德,德国靠奥地利培养下一代锋霸?

图片
贝里沙
奥地利霸主萨尔茨堡在冬季将锋线射手哈兰德卖给了多特蒙德,这意味着他们失去了重要的进球保障。为填补哈兰德的空缺,萨尔茨堡决定回收德国前锋贝里沙,他此前被租借到另一支奥甲球队阿尔塔赫。
21岁的贝里沙出自萨尔茨堡青训,但是德国国籍。对德国足坛来说,这个年轻人不陌生。他在上赛季被租借到德乙马格德堡半年,去年秋天还入选昆茨执教的德国U21国家队,三次代表球队出战。
图片
去年夏天回到萨尔茨堡后,他在竞争中不敌哈兰德,又被租借到阿尔塔赫。新球队中,他的锋线搭档是前德国国脚萨姆。贝里沙在上半程为阿尔塔赫打入7球,表现不错。
现在哈兰德走了,萨尔茨堡的锋线上出现一个空位。于是贝里沙的回归顺理成章。球队技术总监弗伦德表示:“我们看到了他在过去一年的快速进步,所以把他带回来。我们相信,他将在目前的球队阵容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贝里沙重返萨尔茨堡红牛,也是值得德国队关注的消息。勒夫手下虽然有韦尔纳这样状态火热的前锋,可是德国队中仍然缺少优秀中锋。柏林赫塔的塞尔克表现平庸,杜塞尔多夫的亨宁斯年龄太大,看上去未来不太可能撑起德国锋线。
图片
阿德耶米
德国人最近在前锋上下了不少功夫。去年年初,U21主帅昆茨亲赴英格兰,说服曼城前锋恩梅查选择德国籍,但恩梅查租借在沃尔夫斯堡的半个赛季是失败的,未来的成长很难说。贝里沙如果能像哈兰德一样在萨尔茨堡快速成长,那么U21主帅昆茨和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一定会很高兴,并且给他机会。
有意思的是,现在德国队似乎正在依靠奥地利联赛来给他们培养前锋。除了贝里沙之外,德国另一名锋线希望、17岁的阿德耶米也在2018年夏天加盟萨尔茨堡红牛,目前他被租借到奥地利乙级联赛球队列弗灵,13次出场8球7助攻,堪称出色。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