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烧死无数考拉 NBA米尔斯 西蒙斯 欧文等澳洲籍球星默哀

澳洲的大火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对于动物们来说更是生命的终结。这场大火连续燃烧了5个多月,过火面积超过600万公顷,死伤数亿只动物,三分之一的考拉丧生。面对这场天灾,在NBA征战的澳洲籍球星们纷纷发文祈祷,希望这场大火早日熄灭。

76人主将本·西蒙斯发文称:“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强大且富有韧性的国家,希望NBA的澳洲兄弟们一起为家乡重建尽一份努力。”

马刺队后卫米尔斯和太阳队的贝恩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们也在关注家乡的这起大火,他对这场火灾的成因进行了分析,认为是人类活动造成了全球气候变暖,或许和这次大火有关。另外他也呼吁人们关注澳洲的大火,多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

爵士队前锋英格尔斯对于这次澳洲大火也非常的痛心,他表示:“这简直是毁灭性的,显然,我希望没有发生。我们现在能做的是提高认识并筹集资金,帮助和认识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挽救他人的消防员和志愿者。”

此外澳洲籍的球星还有骑士队的德拉维多瓦、独行侠的莱恩、76人的约拿。另外NBA著名球星凯里·欧文也出生于澳洲,拥有美国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虽然这些球星没有在媒体上表达自己的关注,但相信他们也在默默的为家乡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