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强替补?东部弱旅替补后卫堪称无解,本季能杀进季后赛?

随着NBA赛季的深入,各支球队也已经到了求变的时刻了、对于华盛顿奇才队来讲,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并不是取得什么太好的成绩,球队还是以重建为主!目前奇才队位列东部的倒数第四位,成绩仅仅比骑士队,尼克斯队和老鹰队好,目前拿下了12胜24负的战绩!
图片
图片
对于奇才队来讲,本赛季的大收获可能不仅仅是状态完美的贝尔坦斯,状态下滑但是仍有出色实力的小托马斯!但是对于他们来讲,最大的收获可能出现在球队的替补阵容中,那就是最近状态非常出色的伊斯梅尔·史密斯!
图片
作为NBA的流浪汉,史密斯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确实非常不容易,休赛期他以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奇才队。本赛季他已经是奇才队中最为重要的进攻点之一,场均能够贡献11.4分2.9篮板4.3助攻的数据,是奇才队中最不可缺少的进攻点之一!
图片
而且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史密斯的发挥堪称完美,面对凯尔特人他得到了27分,此前面对掘金,开拓者,魔术,热火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史密斯分别拿到了32分,16分,10分,19分和13分,最近的6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9.5分,在替补阵容中,这样的发挥和实力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
图片
可以说伊斯梅尔·史密斯这样的发挥确实是令人非常惊讶的,毕竟作为一名老将,而且还是流浪了多家,能够在奇才队继续发光发热,已经能够满足球迷们的愿望了!更何况,在比尔和沃尔两大核心不能登场的情况下,史密斯一直扛着球队前进!目前他们的胜场数与第八名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还是有机会追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