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威廉姆斯小组不败,单败遭绝杀!麦克吉尔跻身胜者组!

2020年1月8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5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小组赛阶段6战全胜的威廉姆斯在单败首轮被吉尔伯特3-2绝杀,凯伦·威尔逊和福德在小组赛结束后遭到淘汰。麦克吉尔在最终的决赛里3-2战胜吉尔伯特,跻身胜者组。
图片
小组赛最后的争夺中,首日4战4胜的威廉姆斯持续发威,3-2绝杀多特、3-0零封凯伦·威尔逊,以6战6胜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乔·佩里、麦克吉尔、吉尔伯特均为6战3胜,分别排名2-4位。多特、福德和凯伦·威尔逊则均为6站2胜,多特凭借净胜局优势排名第5,在第二比赛日一场未赢的凯伦·威尔逊携手福德遭到淘汰。
单败阶段两场半决赛的进程如出一辙。吉尔伯特两次领先,威廉姆斯则两度追平,吉尔伯特凭借决胜局的一杆64分获得决赛席位。另一边,麦克吉尔同样在被佩里两次追品后,决胜局打出单杆98分,3-2险胜。
决赛,吉尔伯特先后取得1-0和2-1的领先,麦克吉尔则两度追平比分。这一次运气没有再度眷顾领先者,麦克吉尔上手后一杆拿下77分,以77-0的比分赢下决胜局,3-2战胜吉尔伯特,跻身胜者组。
「冠军联赛」赛程 & 阵容
10月7-10日
第一小组冠军:N.罗伯逊
第二小组冠军:S.宾汉姆
10月21-24日
第三小组冠军:G.威尔逊
第四小组冠军:S.唐纳德森
1月6-9日
第五小组冠军:A.麦克吉尔
第六小组:J.特鲁姆普、J.希金斯、M.金、G.多特、M.威廉姆斯、J.佩里、D.吉尔伯特
3月2-5日
第七小组:暂缺3人
胜者组:N.罗伯逊、S.宾汉姆、G.威尔逊、S.唐纳德森、A.麦克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