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半决赛-曼城客场3-1曼联占先机 贝席传射拉什福德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1击败曼联,复仇成功并为晋级决赛占得先机。贝尔纳多-席尔瓦传射建功,马赫雷斯打入一球,佩雷拉还送出乌龙大礼。曼联则由拉什福德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曼市德比曼城复仇:曼城客场击败曼联复仇成功,这是他们最近10次客场挑战曼联的第7场胜利。自1997年5月以来,曼城是首支在老特拉福德半场攻入曼联3球的球队。

曼城联赛杯近16场不败:最近16场联赛杯角逐,曼城取得12胜4平的不败战绩。最近6场英格兰本土杯赛的半决赛,曼城获得全胜,其中5场来自于联赛杯。

贝席传射定胜局:本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传射数据,成为曼城大胜的头号功臣。在6场曼市德比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制造5球(2个进球+3次助攻)。

马赫雷斯19场首发造15球:马赫雷斯迎来在英格兰赛场的第250战,他第10次面对曼联终于打入第1球。在本赛季为曼城首发的19场比赛中,马赫雷斯制造15球(6个进球+9次助攻)。

拉什福德为曼联保留希望:拉什福德打入一球,为曼联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微弱希望。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攻入的第17球,其中联赛杯4球。最近6场联赛杯,拉什福德制造9球(6个进球+3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格林伍德突前,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两翼齐飞,林加德前腰,弗雷德和佩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威廉姆斯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曼城则由斯特林突前,马赫雷斯、德布劳内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身后埋伏。

第17分钟,沃克右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侧肋部内切一脚爆射,球擦着横梁下沿钻入左上方的死角,曼城1比0领先曼联。

第24分钟,沃克右路传中,斯特林的包抄射门被封堵。第3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马赫雷斯单刀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德赫亚将球打入空门,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格林伍德中路的抢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39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翼假动作晃过菲尔-琼斯后攻门,球被德赫亚扑出,但却被佩雷拉挡入自家球门,曼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4分钟,门迪传球,马赫雷斯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4分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

第70分钟,格林伍德反击中送出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3。

第88分钟,林德洛夫传球,拉什福德的远射被布拉沃挡出。最终,曼城3比1客场击败曼联占得先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城15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2球和对手的一次乌龙,曼联8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曼城的控球率达到57%,曼联则为43%。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4号菲尔-琼斯、2号林德洛夫、53号威廉姆斯

后腰:17号弗雷德、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

中场:21号詹姆斯(64分钟,28号戈麦斯)、14号林加德(46分钟,31号马蒂奇)、10号拉什福德

前锋:26号格林伍德(81分钟,9号马夏尔)

曼城(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2号沃克、25号费尔南迪尼奥、30号奥塔门迪、22号门迪

中场:16号罗德里、8号京多安、17号德布劳内(80分钟,9号热苏斯)

前锋:26号马赫雷斯(86分钟,47号弗登)、7号斯特林、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