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而战!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奥预赛海报,张玉宁成主角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公布国奥出征奥预赛的官方海报,主题只有一个字:战,张玉宁成为海报的主角。

中国足球队官方写道:“【中国之队官方: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征战U-23亚锦赛海报——战!】踏上赛场,拼尽全力,我们为中国而战!”

从海报的设计看,张玉宁成为海报的主角,他也是国奥队本次比赛的正印中锋,承担国奥的进球重任。按照赛程安排,1月9日21点15分,国奥首战的对手是韩国队。12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15日对阵伊朗队,首要目标是拿到小组出线资格。

本次奥预赛的比赛,同样也是U23亚锦赛,关乎奥运参赛资格和下一届亚锦赛的种子席位。对于国奥来说,要想拿到奥运资格,必须要进入四强,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在8日,中国足球队官方确认了23人的名单,刘若钒顶替了黄紫昌,邓宇彪缺席,国奥的阵容相对齐整。

对于国奥来说,这次比赛每场都是一个考验,面对强敌,国奥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战,战斗到底,期待小伙子们可以有更好地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