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青年军打疯了!新三少狂轰74分,连续9场110+联盟第一

NBA常规赛,灰熊主场119-112击败森林狼,取得3连胜。本场比赛,灰熊一度落后对手14分。然而末节,灰熊在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的带领下,抹平超过10分的差距,最终逆转取胜。这也是他们连续9场轰下110+的得分,目前联盟最长。此役之后,灰熊继续紧追西部第8的马刺,差距仅剩半场。前绿军中锋帕金斯表示:这支灰熊的年轻核心有点可怕,他们今年或许能进季后赛。
图片
全场比赛,灰熊的年轻球员们发挥极为出色。榜眼秀莫兰特25分7助,狄龙布鲁克斯28分,贾伦·杰克逊21分!新三少合砍74分此!此外,克劳德得到14分,替补登场的梅尔顿,克拉克和琼斯各得6分。相比之下森林狼后程乏力,虽然全队5人得分上双,但末节在莫兰特和杰克逊连续得分之下,他们没人能站出来回应,最终遭遇14分大逆转。
图片
对于灰熊来说,他们本赛季原本就是打算彻底推倒重建的。夏天送走了队史最伟大球星迈克·康利,已经展示了他们重建的巨大决心。在用榜眼签挑中莫兰特之后,灰熊已经打算围绕这位高顺位新秀建队。
赛季初,灰熊的战绩不出所料非常糟糕。开季前6场比赛,灰熊遭遇5场失利,前9场比赛遭遇7场失利。但喜人的是,榜眼秀莫兰特却展示了极为出色的能力。莫兰特几乎霸占了新秀榜第一的位置,他不仅拥有爆炸的身体素质,而且传球和大局观都非常不错,只是三分球还需要打磨。
图片
在11月底和12月初,灰熊遭遇了一波赛季最长的6连败,在10场比赛中遭遇了9场失利。当时,外界认为灰熊本赛季已经彻底没戏了。但本赛季西部争八的剧情实在出人意料,马刺和开拓者两大强队也连续出现输球的状况。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灰熊开始复苏,取得10胜6负的战绩,这样的战绩,已经让灰熊无限逼近西部前8。
图片
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灰熊距离马刺只剩下半个胜场,季后赛希望大增。而相比于季后赛,他们的年轻小将们的成长显然更令人羡慕。20岁的杰克逊和莫兰特场均都是17.8分,23岁的狄龙布鲁克斯场均14.9分,这支灰熊的未来,确实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