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一夜!四大80后疯狂爆发,詹皇保罗闪耀全场,甜瓜罗斯梦回巅峰

NBA老炮们都打疯了!北京时间1月8日,NBA赛场多场比赛的结果都是老炮们说了算!活塞主场115-113击败骑士,31岁的罗斯终场前命中制胜球。开拓者客场逆转猛龙,安东尼28分终场前3.3秒命中准绝杀。雷霆客场击败篮网,保罗末节+加时狂轰20分。而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詹姆斯狂轰31分5板5助,率队30分横扫尼克斯。NBA,老将们依然在发光发热!

活塞主场面对骑士,此役骑士在主场一度领先活塞15分,并且几乎整场比赛都占据领先优势。然而在最后一节,罗斯挺身而出独得11分。全场比赛,罗斯轰下24分7助,均为全队最高。而终场前26秒,罗斯在球队112-113落后的情况下 ,急停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反超。随后骑士进攻无果,最终活塞客场完成一场15分的大逆转。

而开拓者面对猛龙的比赛,也曾一度落后对手14分之多。然而末节,开拓者掀起猛烈反扑。利拉德连续3分飙中,率队追到99平。关键时刻,甜瓜真甜!他运一步急停中投命中,3.3秒准绝杀,全场28分赛季新高!35岁的安东尼几乎梦回巅峰,而赛后詹姆斯和韦德也纷纷盛赞。

雷霆客场加时逆转击败篮网,此役决定比赛的则是保罗。他在末节和加时赛独得20分,加时赛第一个球,当保罗在底线附近命中后,篮网替补席陷入死寂,保罗瞄了他们一眼示威。没有办法,篮网限制不住他。这支西部不被看好的球队,目前在西部第7的位置上稳如磐石,季后赛已经近在眼前。

而最后结束的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悬念不大。比赛中波普遭遇波蒂斯恶犯一度接受治疗,而浓眉哥更是背部着地重摔离场。詹姆斯没有办法,只能选择自己来。全场6记三分,19中9轰下31分5板5助,詹姆斯诠释了何为老当益壮。当球队需要他时,他依然是联盟第一人级别的球员。

罗斯1988年出生,詹姆斯1984年出生,安东尼1984年出生,保罗1985年出生,一夜之间4名80后决定了4场比赛的胜利,仿佛回到了10年前他们叱咤风云的时刻,10年之后这一画面重现,可惜我们都已不再是少年。